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扒扒吳彥祖被迫接拍三級片的幕後隱情 ,看完心碎了!!~... 吳彥祖,

1442025080535.jpg

扒一扒吳彥祖因為接拍哪部三級片連腸子都悔青了

文/一床情書



       40歲的男神吳彥祖2010年與LisaS結婚,婚後小倆口育有一女Raven(吳斐然),但他最近接受媒體專訪,卻自曝曾經下海拍三級片的過去,由於當時公司已與對方簽約,讓他雖然百般無奈還是不得不去,當他只穿著內褲準備上陣時,內心其實超火,想「出道幾年,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14420250821028.jpg

14420250836961.jpg

14420250847493.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彥祖出生於美國,1997年大學畢業后,從美國到香港看「香港回歸」,之後打算在亞洲旅行三個月,然後回到美國找一份工作,而為了籌集旅行所用的經費,他在姐姐的建議下擔當模特兒拍了一輯廣告,著名導演楊凡在一個地鐵站看到這輯廣告驚為天人,立即找到他並邀請他主演電影《美少年之戀》,從此吳彥祖走上了職業演員的道路。 

14420250867192.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20250873265.jpg

      《美少年之戀》之後,他以《紫雨風暴》《特警新人類》《新紮師妹》《遊園驚夢》《野獸之瞳》等電影走紅,在《新紮師妹》中扮演的黑幫老大歐海文更令他成了經典的十全十美的男神楷模。 

14420250896126.jpg

14420250912587.jpg

14420250923888.jpg

1442025094913.jpg

 

       2001年,正當他事業上升期時,公司卻替他接下了一部至今都令他後悔莫及的三級片《偷窺無罪》,該片由吳彥祖和三級片艷星麥家琪、任港秀、林雅詩等人出演,講述了吳彥祖飾演的Calvin與女友楚、好友四仔合開了一家私家偵探社,在一次偷窺台灣政界女議員季鳳鳴時,Calvin愛上了季鳳鳴,並計劃幫她反擊羅壽南,但他怎知政界險惡,自己因此也卷進另一政治陰謀之中。 

       該劇根據轟動台灣的「璩美鳳不雅光碟」真實事件改編,片中有數場纏綿情慾戲,女主角麥家琪更勇敢犧牲,全裸上場,而進入演藝圈以來從沒演過床戲的吳彥祖,在片中除了情慾戲外,還露點與麥家琪躺在床上,很多影迷至今對他接演此片的動機都百思不得其解。 

       而吳彥祖自己更是超級窩火,因為早在接洽該片時,經紀公司稱仔細地看過劇本,絕不會給他造成任何負面影響,結果開拍后,卻成了一部三級片,令他形象受損,可是由於當時公司已與製片方簽約,並且拿了酬勞,所以他不得不硬著頭皮上陣。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三級片的導演雖然掛著麥子善的名字,但其實幕後的主使卻是王晶,因為天下人都知道麥子善是著名的剪接師,他沒理由選擇這麼一部爛片(尤其是三級片)來為自己導演事業轉型。 

       拍完《偷窺無罪》后,吳彥祖決定暫緩接戲,並且向公司請了一個半月的長假,前往內地學習武術兼旅遊,度完假期后,他返回香港立即跟經紀公司高層進行談判,並且強烈要求公司以後再也不能幫他接拍爛片。

 1442025095424.jpg

14420250968371.jpg

14420250972788.jpg

       2002年過後,吳彥視以《妖夜迴廊》《旺角黑夜》《新警察故事》等多部優秀的電影晉陞為香港演藝圈一線紅星,先後奪得金馬獎和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提名,以及金雞獎最佳男配角等獎項的提名,06年,吳彥祖更作為導演拍攝的偽紀錄片《四大天王》,並且一舉斬獲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獎,為自己的導演生涯開了一個好頭..... 

       正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娛樂圈是個大染缸,想要出污泥而染幾乎是天方夜譚,因為很多時候縱然你自己的不去觸碰某些底線,演藝圈的大環境,經紀公司的出於利益考量,甚至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有可能讓你身陷污泥,這不僅僅是吳彥祖的悲哀,也是整個演藝圈明星藝人的悲哀。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