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大欖隧道貨櫃車打轉 後面兩九巴相撞26人傷





其他影片:>>






【20:52】事件中,24人受傷,送院治理。

【20:10】經警員到場調查後,撞壆後失控的貨櫃車拖頭,180度打轉調頭後,及時煞停,未有與九巴相撞,惟九巴後面尾隨的另一部九巴則收掣不及,撞向前面的九巴。

晚上7時許,大欖隧道往元朗方向管道,一輛貨櫃車沿慢線駛至近中間位置時,突然失控,撞向左邊石壆後,在路面打白鴿轉後,車頭180度掉轉,「頭對頭」險與尾隨一部雙層九巴相撞,惟緊貼巴士的另一九巴亦收掣不及。現場消息指,事件中24人受傷,多輛消防車及救護車已趕往現場。警員正展開調查。

三車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事後拖走肇事車輛調查意外原因。警員封鎖往元朗管道慢線調查期間,管道內一度擠塞,車龍排至汀九。

受意外影響,現場交通擠塞,駕駛人士要小心注意。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消防員協助救援。(劉永明攝) 大欖隧道往元朗方向管道,貨櫃車失事打轉撞向巴士,尾隨九巴收掣不及發生相撞。((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現場交通擠塞。(運輸署圖片)
傷者送院治理。(張家豪攝) 傷者送院治理。(張家豪攝) 傷者送院治理。(張家豪攝)
傷者送院治理。(張家豪攝) 傷者送院治理。(劉永明攝) 貨櫃車失事打轉。(劉永明攝)
傷者送院治理。(劉永明攝) 傷者送院治理。(劉永明攝) 九巴車頭玻璃破裂。(劉永明攝)
九巴車長協助調查。(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