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螞蟻欺騙了大家幾十年的假象終於被戳破,學校老師都要改口糾正錯誤的印象了! 生活+趣聞,



原來都跟人類一樣啊…

螞蟻和蜜蜂一直是勤勞的代表。牠們總是在工作,好像不知道累一樣。但最新的研究顛覆了這一說法。科學家們對一種常見的棕螞蟻進行了研究,發現牠們中的一些也會偷懶,時刻認真工作的螞蟻反而少得可憐。

科學家們給螞蟻作了標記,然後用攝影機觀察了5個蟻群。最後發現,只有3%的螞蟻在認真工作;25%的螞蟻從來不工作,只是打混;72%的螞蟻則只有一半時間在工作。之前的研究認為,蟻群24小時活躍,那些打混的螞蟻可能在另一時段非常認真工作,但這次密集的觀察研究卻打破了這樣的說法。

▼只有3%的螞蟻在認真工作!研究結果讓科學家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真相竟然是如此!

科學家認為,那些一直打混的螞蟻可能是太年輕,或者太老,無法勞動,但具體的原因還需要進一步研究。也許那些螞蟻只是想要偷懶而已。就連一直被當作勞動模範的螞蟻都會偷懶,這個世界已經被完全顛覆了。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看到真相,不要再被螞蟻們欺騙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