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郭富城遭冒名代售港騷飛 小美發嚴正聲明 郭富城,



郭富城遭冒名「代購」香港演唱會門票,經理人小美隨即發表聲明。

next 1/1 pre

小美希望粉絲們不要中招。

next 1/1 pre

小美法律追究假「代購」。

next 1/1 pre

下月在澳門開騷的郭富城突然在微博傳出演唱會將舉行香港場,該則微博由一間聲稱接受「演唱會代訂」的帳戶發出,內容仔細列明「香港場」的日期於明年一月廿二至廿七日舉行,初定六場預期加至十場,連票價和手續費都寫得「一清二楚」,更配上將舉行的演唱會海報,不少粉絲見到這個尚未公布的「香港場」都紛紛向城城經理人小美查詢。

小美隨即發出嚴正聲明澄清:「本(公)司藝人郭富城並未有明年之演唱會門票於下述票務公司出售,本司亦沒有委託該公司去代售門票,而本司亦不會於該虛擬之演出日期舉行演唱會。」

保留追究權利

《東網》記者致電詢問小美時,她直言同類「代購」事件時不時會發生,希望粉絲們不要中招,強調粉絲最好留意官方消息,切勿誤信來歷不明的消息,對於今次事件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其實代購買飛喺之前巡迴之後就有發生過,當時聽講仲有粉絲上過當,而今次真係好離譜,場地、地點、價錢全部都係假嘅,今次我未聽聞有人上當。」小美坦言希望城城明年在香港舉行一個全新主題的演唱會,但日子和細節事項全部未定。

A貨印尼賣雞

「疑幻疑真」的除了有疑似騙徒出現,近日網上更流傳一張「疑似郭富城」賣台式炸雞扒的相片,相中人身穿食肆制服,面部輪廓和膚色與城城驟眼看有七成相似,正當網民熱烈討論「城城」為何轉行賣炸雞時,答案終於揭曉!據知這家雞排店其實是在印尼開設的食店,店家更注明是來自台灣的士林雞排,而相中人當然亦不是真正的城城,不過有不少人冒名而來要與「郭天王」合照。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