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他們經歷過數次流產後懷上了三胞胎,但當媽媽再度懷孕的時候…醫生都無言了! 生活+趣聞,



在努力多年卻完全看不到成效的狀況下,人都很容易喪失希望。印地安那州的莎拉和比爾(Sarah&BillImbierowicz)就是一對熱愛小孩,但嘗試懷孕多年卻不果的夫婦。他們用了三年的試管嬰兒,經歷的卻是許多次流產和心碎,但儘管如此他們還是打起精神,繼續保持正向的態度,三年後終於成功孕育了他們第一個試管寶寶!

▼莎拉和他們第一個試管寶寶威爾(Will),對於熱愛小孩又多年無法懷孕的他們而言,這個小孩就像是上帝賜與的奇蹟。

▼不過就像是他們苦盡甘來的一個報償,在威爾誕生後的一年,奇蹟又再度降臨在他們頭上了。莎拉跟比爾想要再擁有一個小孩,於是又嘗試了試管嬰兒,他們植入了三個胚胎,醫生說其中有兩個可能無法發育,但結果是…他們有了三胞胎!

▼比爾跟莎拉當時都嚇呆了,不過很快就歡欣鼓舞起來。他們一直期盼有孩子環繞的大家庭,現在成真了!

▼這對熱愛小孩的夫婦在有了四個男孩後,就跟天下其他的父母心情一樣:忍不住開始想要有個女兒。這次他們請醫生植入了兩個女兒的胚胎,不過在看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跟這對父母都無言了…

▼兩個胚胎都成功著床生長,而且由於其中一個分裂成了雙胞胎,所以…他們又得到了三個女兒!

▼現在這個家庭已經有了四位哥哥跟三位妹妹,是個真正的超級大家族了!

▼雖然莎拉和比爾得知又有三個女兒的時候完全呆住了,不過他們的內心還是非常喜悅的。撫養七個小孩不是件易事,但幸好他們有足夠的資源。他們很享受被小孩徹底包圍的生活,也很期待他們能快快樂樂地長大啊!

本來體外受精的方式就會比較容易產生多胞胎,但並無法保證有100%的成功率,這對夫婦在三年不斷失利的狀況下,應該完全沒料到他們現在會成功擁有七個小孩吧?將這個令人開心的奇蹟分享出去,一起恭喜這對父母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