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煙韌掃背行商場 香香拖新歡車廂打茄輪 香香,岑麗香,



煙韌掃背行商場 香香拖新歡車廂打茄輪



其他影片:>>






香香拖新歡車廂打茄輪 煙韌掃背行商場

現年30歲的處女黨「香香公主」岑麗香裙下之臣多多,入行5年從未承認戀情,昨日她孖6呎「翻版王大陸」離開將軍澳香閨到新都城中心商場,與男友十指緊扣晒愛放閃,兩人情到濃互掃背甜蜜蜜,香香更不停向男友放電𢭃下巴,慾火高漲的他們,返家抵停車場後等不到上樓,在車內打茄輪,連環狂啜三次㷫恰恰。

岑麗香於2010年憑國際中華小姐冠軍之名入行,樣子甜美的她被封為「香香公主」,她與鍾嘉欣、李亞男、王君馨、苟芸慧同是基督徒,被合稱為「處女黨」,靚樣身材正的香香不乏裙下之臣,先後與黃宗澤、溫家偉、錢嘉樂等傳緋聞,但香香從未承認戀情。昨日,本報記者拍到香香孖6呎「翻版王大陸」往返將軍澳的香閨疑似同居,兩人全程拖手、掃背,又在車廂打茄輪斷正,戀情正式曝光。



【笑容一致】

【昨日將軍澳】

■昨日假期,香香與新歡「翻版王大陸」高調拍拖,二人沉醉在愛河中。



【拖手仔】

■香香和「翻版王大陸」十指緊扣出巡,以行動公告戀情。



【等到悶】

■香香在查詢電話plan,「翻版王大陸」等到打喊露。

無視途人目光

本報收到消息,最近香香身邊出現一位6呎健碩型男觀音兵,兩人不避嫌出雙入對,上星期已有人目睹兩人在餐廳撐枱腳,昨日本報記者在香香位於將軍澳的香閨等候,約4時45分,發現香香的Mini Cooper座駕駛離屋企,一位戴cap帽、膚色黝黑、樣子似台星王大陸的型男做柴可夫,接載女神香香到新都城中心商場,不過,「翻版王大陸」似乎不熟路,行錯路兜了一會才駛抵新都城,由於是假期難搵車位,男友先讓香香落車入商場,表現體貼。

香香入商場後先去睇水牌,等男友泊好車,兩人會合後再行去數碼通的店舖,「翻版王大陸」比香香足足高一個頭,兩人並肩而行吸引途人目光,好多人都認出香香,幸運獲得女神芳心的他,似乎難忍飄飄然,沿途向女友手多多掃背宣示主權,香香不但默許男友的行為,更表現冧爆回掃男友,兩人十指緊扣大方晒愛,表現甜蜜蜜。



【取座駕】

■二人返停車場取車,香香站在身高6呎的男友身邊似小鳥依人。



■「翻版王大陸」先開門給香香上車,甚有風度。



【連環激吻】

■香香和男友忍不住在車廂連環激咀,愛火高燒。

承認拍拖半年

當抵達數碼通,香香向店員查詢時,男友乖乖在旁等候,其間香香怕男友等得悶,主動搭他的膊頭慰藉,之後兩人又拖手離去,到停車場取回座駕,繼續由「翻版王大陸」做柴可夫返女友香閨,其間遇燈位停車時,香香又𢭃男友的下巴放電。

被電到暈陀陀的「翻版王大陸」,返抵香香寓所將座駕泊在停車場後,兩人情到濃時繼續坐在車內談心,明顯等不及返家玩浪漫,只見男方肉緊摸女友的頭,冧爆的香香亦摸摸男友塊面,「翻版王大陸」乘勢出擊,先錫錫香香額頭,香香嬌嗲地伸一伸懶腰,接着挨落男友的膊頭,主動投懷送抱,兩人終於情難自禁在車廂啜爆打茄輪,上演火辣辣的激咀真人騷,咀五、六秒後唞啖氣,跟住又再摟作一團變接吻魚連環咀足三次。

香香返家後,於5時在社交網貼麵包相,留言:「飽from包包s。」而她拿着的麵包左右各被食去一大啖,不知是否與「翻版王大陸」一人一啖,有情食包飽呢!而香香昨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坦白承認拍拖:「三月開始拍拖,好開心,希望大家祝福,佢喺外國返嚟,係圈外人,希望大家畀少少空間,多謝。」

採訪、攝影:楊浩賢、陳辰



■香香返家後貼麵包相上instagram,不知是否跟男友一人咬一口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