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好朋友猴子在牠面前觸電慘叫,這隻鴨子做出的舉動讓所有人都陷入沉默… 生活+趣聞,



真正合的來的好朋友有十後是不限年齡,甚至不限種族的,在以前我們就看過很多異界種族好友的例子。以下這對同為一個主人飼養的猴子和鴨子也非常投機,常常一起行動、玩耍,不過就在大家都在對牠們的好感情稱羨的時候,牠們卻也因為這個感情發生了災難…

▼雖然是不同的種族,但這隻猴子和鴨子一直形影不離,是非常好的朋友。

▼不過有一次當牠們在外頭玩耍時,猴子誤觸了電線,牠痛苦地高聲尖叫。鴨子聽到之後連忙跑到牠旁邊,卻因此一起殉命…

▼在飼養牠們的主人得到消息趕過來後,只看到這兩隻好朋友倒在一起,已經離開了人世,他也忍不住崩潰了…

對電線沒有警覺性的牠們,看到朋友受難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上去幫忙,但沒想到卻因此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不過這就是最真摯的友誼吧!希望牠們在天之靈也可以繼續做好朋友了!看完後動個手指,跟大家分享這個感動的故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