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搵人勾引丈夫拆散外遇 「但她們或會愛上目標」



外遇破壞婚姻關係,在新加坡有妻子為了挽救婚姻,阻止丈夫搞婚外情,聘請女子破壞他與外遇對象的關係,之後讓她「拋棄」丈夫,令丈夫認清誰才是真愛,最後回到太太身邊。

報道引述私家偵探指,這些「專業情婦」受過專門訓練,必須保密身份,並得到只有太太才知的情報,來設下桃色陷阱勾引丈夫,每個月收費約5,000新加坡元(約28,000港元),但成功率只有約一半,而且可能要用幾個月才完成任務。

不過該私家偵探亦表示,就算任務成功後,原來的婚外情也有機會死灰復燃;「她們(專業情婦)也可能愛上『目標』(委託人的丈夫),甚麼事都無法預測。」

由於這類服務可能觸犯法例,並非所有私家偵探都會接受委託,但仍有不少新加坡人提出請求。

有從事「專業情婦」兩年的女子指,工作十分刺激,任務成功可以抽佣兩成,期間收到的禮物也歸她,「收到最貴的是一個7,000新加坡元(近4萬港元)的名牌手袋。」

馬來西亞《光華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