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藝術呢家嘢】「裸女」危坐屋頂4粒鐘 凍到震



紐約也有同類表演

英國一名女行為藝術家,冒著秋日寒風,脫光衣服坐在倫敦東區一間房子的屋頂四小時,不少在附近上班的人都不禁舉頭望一望,然後繼續上路。

行為藝術家杰克遜(Poppy Jackson) 一絲不掛地坐在屋頂,腿張開,令路人無不嘖嘖稱奇。一名女途人說,若她脫光衣服在街上行,早已被警察「㧀咗返差館」,真不知她如何脫身。另一女網民說,「她在通煙囪嗎?」

杰克遜這項藝術表演名為「場地」(Site),是要「透過以身體作激進形式表演的考慮,探討有關俗人、現場軀體、描述和性別的問題」,唔明?不要緊,杰克遜周六會再表演多一次。

由於倫敦近日天氣轉涼,杰克遜在屋頂上顯然冷得抖震,甚至可能著涼。她是出位行為藝術家,早前曾在另一次表演中,要求女性捐出經血。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