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承認全力造猴B 陳伶俐凸肚巨躉孕味濃 陳伶俐,



承認全力造猴B 陳伶俐凸肚巨躉孕味濃



其他影片:>>






陳伶俐凸肚巨躉孕味濃 承認全力造猴B

【跑馬地】

現年38歲的陳伶俐08年與林敏驄離婚,結束十年婚姻關係,大前年改嫁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後人劉頌銘,過幸福少奶奶生活,早前更喜獲老公打本千萬在銅鑼灣開畫廊賣畫。雖然陳伶俐否認老公斥巨資予她投資為了𠱁她再生一個,但本報前日於跑馬地發現她不但上圍升cup,更肚凸凸現巨躉,孕味極濃。陳伶俐接受訪問時笑着否認有喜,但承認與老公正努力造人,希望明年猴年為劉家再添一成員。

陳伶俐參加96年港姐晉身娛樂圈,當時只有19歲的她,入行兩年即與比她大12年的林敏驄撻着兼奉子成婚,22歲便生了林肯升呢做人母,其後再生二子林善,兩子今年分別16歲及11歲,不過她與林敏驄的婚姻維持了十年,二人最終於08年離婚收場,伶俐不但於大前年改嫁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後人劉頌銘,去年七月更再次添丁,為劉頌銘誕下得意B仔,38歲的她已是三子之母。



【凸肚現形】

■陳伶俐前日穿鬆身衫平底鞋現身跑馬地,身形脹爆上圍升cup,更肚凸凸,孕味極濃。



【茶記開餐】

■陳伶俐前日與老公劉頌銘到茶餐廳開餐,胃口極佳。



【老公傍實】

■劉頌銘細心陪伴陳伶俐過馬路取車,伶俐承認與老公努力造人,希望明年再生個B。



【戒掉煙癮】

■劉頌銘站在座駕旁抽煙,陳伶俐全程陪企沒有吸煙。

上月初,伶俐偕老公出席投資千萬、於銅鑼灣禮頓道開設的畫廊「Meda M.」開幕,當日穿貼身衫加短裙現身的她,其實身形已頗圓潤,未料只相隔短短一個月,伶俐身形再脹大了一個碼,肚凸凸現巨躉的她更改穿鬆身衫及平底鞋,全身上下均散發濃濃孕味。



【揸波子撇】

■劉頌銘食飽後與老婆分道揚鑣,駕駛波子離開。



【驚現巨躉】

■陳伶俐前日驚現巨躉,她表示去年誕B後一直沒有刻意收身。

「有計劃再生嘅」

前日下午4時多,伶俐與老公劉頌銘拍住拖在跑馬地覓食,二人在幾條街兜兜轉轉,最後選擇去該區一間頗出名的茶餐廳醫肚,雖然過了下午茶時間,又未到晚飯時間,但伶俐胃口極好,甫坐下便食不停,經過半小時衝鋒陷陣,二人便埋單走人,之後伶俐陪老公在餐廳門外嘆飯後煙,其間兩公婆有講有笑,劉吸了一支煙後才與伶俐分道揚鑣,伶俐走進跑馬地一幢大廈,劉頌銘則自己駕車離開。

記者昨日致電伶俐求證她是否有喜?她即笑說:「多謝關心,可能着咗鬆身衫,你哋覺得我有BB箒,遲啲啦,遲啲有第一時間通知大家。」問她是否未夠三個月怕「小器」?她笑着說:「真係冇BB呀!不過上年生完其實都有計劃再生嘅,所以一直都冇特別減肥收身,𠵱家肥到俾人話我似有咗,咁我諗我要開始減肥喇!」



■陳伶俐上周二與老公劉頌銘看首映,已見凸肚。



■陳伶俐獲老公打本千萬開畫廊上月開幕,麥長青(右)亦有到賀。微博圖片

「仔女都冇所謂」

雖然伶俐否認有喜,但她承認正積極造人,希望生多一個,她說:「真係想生多一個嘅,所以𠵱家好努力,不論做生意定係生BB,兩方面都好努力好努力。」已經生了三個兒子,問伶俐再生是否因為想追女?她表示老公和她都沒有所謂:「仔女都冇所謂,最緊要健康,總之都希望承你貴言,下年就有BB」

採訪:小米

攝影:徐錦池、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