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相戀八載去年秘密做人妻 關之琳驚爆離婚 關之琳,



相戀八載去年秘密做人妻 關之琳驚爆離婚



其他影片:>>






戀陳泰銘8年 上年做人妻 關之琳驚爆離婚

【之泰戀緣盡之態度決絕】現年53歲的關之琳和59歲富商陳泰銘情變,之之昨現身台灣出席自家品牌活動,驚爆不是分手是離婚!據知,兩人原來秘婚1年,陳泰銘因顧慮前妻和子女感受,不肯公開「之泰戀」已婚事實,之之不甘做「地下人妻」,於個多月前簽紙揮別第二段婚姻。然而,陳泰銘被爆與劉嘉玲行山,似乎觸動了之之的神經,狠插:「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

大美人關之琳於19歲時不顧父母反對,與富商王國旌閃婚又閃離,之之於20歲時已嘗過離婚滋味。回復單身的她多年來追求者停不了,8年前與身家百億台幣的台灣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譜出「之泰戀」,有傳兩人於今年4月在法國結婚,之之曾否認婚訊,最近更被爆已搬離陳泰銘豪宅,而上周就有報道指陳泰銘和劉嘉玲行山,「之泰戀」似乎情海翻波,怎知,昨日之之現身台灣出席自家保養品牌護手霜活動,忽然驚爆:「我們不是分手是離婚!」



■關之琳昨在台灣出席自家品牌活動時,突然自爆與陳泰銘已離婚。台灣《蘋果日報》



■今年6月之之與陳泰銘已分居數月,不過陳泰銘仍現身撐太太的品牌活動,反而之之拒與他單獨合照。



「已經放下」

昨日優雅現身的之之,被問到戀愛對女人是否很重要?她說:「當然會呀,我是很需要愛情。」提到現在的愛情狀態?她吞吐說:「現在……還好吧!」對於有傳與陳泰銘變為朋友,明顯有備而來的之之驚爆:「其實我們不是分手,我們是離婚。」全場記者愕然,追問之前是有婚姻關係?之之坦言:「對,我不想講多久以前。現在心情很好,已經放下。」

之之當日秘婚沒有公開,今日不但高調宣告離婚,更反高潮主動暗諷陳泰銘和劉嘉玲行山,她說:「對於最近一兩星期新聞,你們都有看到,我覺得他們不是小孩,已經是成年人,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就這樣了,我答完啦。」問現在很多人追求嗎?她笑問:「今天開始呀,哈哈!」問到還是好朋友嗎?之之卻拒答:「這個不回答。」似乎再見不是朋友。



■昨日之之直言已放下陳泰銘,並準備再拍拖。

經歷兩段婚姻失敗的之之,被問到期待新感情嗎?她說:「當然條件沒有啦,來到感覺就是啦。」至於為甚麼選擇離婚?之之都是封嘴拒回答。問到未來還嚮往婚姻嗎?她笑笑說:「再來呀?看有沒有心動的人。」

據知情者向本報透露,「之泰戀」於去年4月在外國秘婚,之後在巴黎舉行秘密派對,婚後陳泰銘希望老婆不要工作,專心做少奶奶,但兩人沒小孩子,夫妻生活比較沉悶,所以經常嗌交,加上陳泰銘考慮前妻承受能力,而他與前妻所生的子女又反對爸爸再婚,陳泰銘一直不肯公開與之之結婚事實,之之不甘做地下人妻,知情者說:「之之不滿老公要隱瞞婚訊,外界又成日問結婚,佢覺得好煩,認為老公唔夠愛自己,半年前又鬧交冷戰,兩人終於分居。」



■陳泰銘與前妻李慧真(左)已離婚,有指一對孖女反對爸爸再婚。台灣《蘋果日報》



■之之不時有貼行山相上微博。

曾努力挽救

雖然有朋友做和事老,陳泰銘為挽救婚姻又作出讓步,今年9月之之生日,陳泰銘來港希望與老婆慶祝,不過之之覺得長痛不如短痛,態度堅決拒絕見面,最後兩人磨合失敗,於個多月前協議離婚。據知之之未有要求任何贍養費或財產分配。至於昨日之之驚爆秘婚又離婚,據知陳泰銘之前全不知情,覺得好愕然,沒有作出回應,消息指他尊重之之發言,希望外界不要將兩人分手原因牽扯到無辜的劉嘉玲。

此外,之之前日錄影台灣中天電視台節目《SS小燕之夜》,主持張小燕單刀直入問現在是空窗期時,之之卻賣關子拒露口風,只說拍拖除了合眼緣,最重要是關心:「大家有想安定下來的感覺。」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