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沒為離婚流淚 關之琳:一生被愛情拖累 關之琳,



關之琳在《康熙來了》節目上真情剖白,她說:「一生都被愛情所拖累!」

next 1/1 pre

小S跟蔡康永對關之琳的表白聽得入神。

next 1/1 pre

關之琳坦言決不復出拍電影。

next 1/1 pre

關之琳後悔沒有答應袁和平導演當動作女星。

next 1/1 pre

關之琳沒有為離婚哭過。

next 1/1 pre

完成拍攝後,大合照。

next 1/1 pre

身在台灣的關之琳,昨日宣布與富商陳泰銘「不是分手是離婚」後,今日繼續忙個不停,並錄影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她全程表現得很開心、很投入,錄影時還不時掩着嘴笑,在台後也拍了不少照片,她在社交網留言:「今次台灣之行仲參加了《康熙來了》節目,拍攝過程非常開心!多謝台前幕後各位,粉絲們密切留意播放日期。」

決不復出拍電影

小S(徐熙娣)跟蔡康永亦找緊機會向這位「電眼女神」迫供。關之琳承認自己是愛情重於事業,並決定不再復出拍電影,還開玩笑地說:「這一生都被愛情所拖累!」問未來的感情發展?她說:「看緣分!」

沒有為離婚流淚:沒有感覺了

蔡康永問為甚麼要公開離婚的消息?關之琳大方地說:「因為太多人問了。」小S問:「現在輕鬆多了嗎?」關之琳微笑回答:「放下來了,很輕鬆。」蔡康永再問:「結婚這件事愉快嗎?」關之琳則淡然回應:「曾經吧!」蔡康永又問:「當初結婚有衝動嗎?」關之琳想了一陣說:「沒有衝動,有考慮過的。」小S再小心翼翼地問:「是後來是無話可聊嗎?」關之琳只有淡淡回應:「有點吧,沒有感覺了。」當被問到離婚時是否有哭?關之琳則堅定說:「沒有,覺得自己自由了。」

還未知有沒有人追

關之琳並說現在生活簡單平淡,喜歡到處旅行:「一個人生活也有開心的地方。」蔡康永問:「單身後有人追嗎?」關之琳落落大方笑說:「不知道,我今天(昨天)才宣布啊!還沒走到街上。」逗趣回應引起全場一陣笑聲!

後悔沒當動作女星

關之琳還自爆年輕時袁和平導演曾問她是否願意到美國拍動作片,她因為不想離開家人所以沒有答應,如今回想起是自己放棄了機會,有點後悔。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