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與歌迷會合力保遺物 志偉學友擲155萬投得阿梅新秀獎 __,阿梅,曾志偉,志偉,張學友,學友,梅艷芳,

與歌迷會合力保遺物 志偉學友擲155萬投得阿梅新秀獎與歌迷力保遺物 志偉學友155萬投得阿梅新秀獎2003年12月30日,百變天后梅艷芳因子宮頸癌病逝,在踏入下周三的12周年忌辰前,阿梅的遺物又一次被公開拍賣,據知,阿梅契妹夫張學友、曾志偉、譚詠麟、成龍為捍衞故友尊嚴和保存遺物,聯手無上限競投約400項拍賣品,包括獎項和阿梅珍藏的舊愛近藤真彥唱片,最高成交價是155萬元的新秀冠軍獎座。人走沒有茶涼 ...


與歌迷會合力保遺物 志偉學友擲155萬投得阿梅新秀獎



其他影片:>>






與歌迷力保遺物 志偉學友155萬投得阿梅新秀獎

2003年12月30日,百變天后梅艷芳因子宮頸癌病逝,在踏入下周三的12周年忌辰前,阿梅的遺物又一次被公開拍賣,據知,阿梅契妹夫張學友、曾志偉、譚詠麟、成龍為捍衞故友尊嚴和保存遺物,聯手無上限競投約400項拍賣品,包括獎項和阿梅珍藏的舊愛近藤真彥唱片,最高成交價是155萬元的新秀冠軍獎座。人走沒有茶涼,浩瀚煙波裏,永遠懷念梅艷芳!

百變天后梅艷芳生前被封為「香港的女兒」,可惜於03年因子宮頸癌引致肺功能失調死亡,終年40歲。阿梅的遺產管理人匯豐信託,繼兩年前將阿梅逾千件遺物拍賣獲得531萬元後,最近又舉行為期13日的「Last but not Least──最後芳華」網上拍賣會,將阿梅最後一批逾3,100件遺物標價競投,包括極具價值的新秀金獎,連阿梅未拆招牌的泳衣亦被拍賣,藝人和歌迷紛紛怒轟損害阿梅尊嚴。



■百變天后梅艷芳下周三忌辰,生前好友和歌迷合力投回其獎項、歌衫、CD等有價值物品,相信在天的阿梅會好開心。



■阿梅契妹夫張學友、曾志偉、譚詠麟出心出錢,不設上限都要投回阿梅的物品,捍衞她的尊嚴。



■阿梅生前珍藏舊愛近藤真彥一系列黑膠碟和唱片,都是好友要替她投回的目標。



近藤真彥一系列黑膠碟和唱片

好友分工投私物據知,阿梅契妹羅美薇的老公張學友、好友曾志偉、譚詠麟和成龍等,為免阿梅生前有紀念價值的物品散落四周,聯手無上限競投阿梅的獎項、CD、歌衫、相簿和剪報,還有阿梅生前珍藏舊愛近藤真彥的一系列黑膠碟和唱片,目標約共400項遺物,於昨拍賣結束日,由生前一班好友及梅艷芳國際歌迷會等多人合力競投,生前好友負責投回阿梅的私人物品,歌迷會出面投全部獎項,拍賣本於傍晚6時完結,競投最激烈是底價1,000元的新秀金獎,5時47分出價僅55,000元,於半小時後飆升至155萬元成交,成全場最高價,幸好順利被歌迷會代志偉學友出手投回,而總賣價逾400萬元。

今次為投回阿梅有紀念價值的遺物,除學友、志偉等人出錢出心之外,阿梅的歌迷都捐錢集資協力競投,梅艷芳國際歌迷會會長蘇小姐昨在電話說:「歌迷會集資咗幾萬蚊,新秀獎係我哋幫演藝人協會投到,仲有其他獎項包括金曲金獎《胭脂扣》、《緣份》金像獎女配角。」問是否所有獎項都成功投得?蘇小姐說:「唔係全部,大部份囉,我哋幫演藝人協會投,要好多人手,新秀獎最激烈,冇諗到價錢咁貴,用咗超過200萬,大約投番42個獎,會交番畀演藝人協會處理。」



■歌迷會會長蘇小姐昨代表演藝人協會競投獎項,用逾200萬投回42個獎,包括成交價155萬元的新秀金獎。

最好放置博物館阿梅生前舊愛林國斌昨在電話說:「投番咪好囉,當然係開心,大家好齊心,內衣可能自己人攞番,𠵱家都未清楚。」問是否有幫手出錢競投?他說:「所有有心人都出錢,幾多錢唔好講,覺得最好有紀念館安放,畀大家一齊參觀,希望可以做到呢樣嘢,如果佢知道歌迷、朋友咁關心,相信佢會開心。」

據知,今次拍賣令阿梅所有朋友都很傷心激動,遺產受益人梅媽覃美金及妙境佛學會都要求停止拍賣,故學友和志偉為首,集合阿倫、成龍等一班朋友,跟匯豐洽商了一星期,希望對方能尊重阿梅叫停拍賣,及要求取消拍賣泳衣項目,惟昨早匯豐回覆拒收回拍賣,指拍賣已開始不能取消。幸最後他們成功投回約300多項物件。而多項拍賣品中,未拆牌泳衣成交價是24,000元,近藤真彥迷你CD成交價1,000元,歌衫成交價80,000元。

演藝人協會副會長陳芷青昨日表示:「梅姐事情由榮譽會長志偉同會長成龍處理,暫時未聯絡到身在外地嘅志偉,開會時同意志偉負責,所以要等聯絡到志偉先公布。」

採訪:皓騫



■內衣套裝最終成交價為24,000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