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5間Burger King分店結業 顧客感突然 政治時事,

5間BurgerKing分店均沒有營業。(黃雄、梁志雄、左蘭慶、李國健攝)next1/1pre黃大仙店內貼有寫上「正式結業」及「光榮身退」的字條。(黃雄攝)next1/1pre有市民對BurgerKing今晚沒有營業,感到突然。(黃雄攝)next1/1pre油麻地店外貼上「暫停營業」字條。(黃雄攝)next1/1pre灣仔分店貼出「因抽風冷氣損壞,是日暫定營業」字句。(李國健攝)next1/1pr ...


5間Burger King分店均沒有營業。(黃雄、梁志雄、左蘭慶、李國健攝)

next 1/1 pre

黃大仙店內貼有寫上「正式結業」及「光榮身退」的字條。(黃雄攝)

next 1/1 pre

有市民對Burger King今晚沒有營業,感到突然。(黃雄攝)

next 1/1 pre

油麻地店外貼上「暫停營業」字條。(黃雄攝)

next 1/1 pre

灣仔分店貼出「因抽風冷氣損壞,是日暫定營業」字句。(李國健攝)

next 1/1 pre

在facebook「Burger King Hong Kong」專頁內,有網民留言指「黃大仙中心分店今晨開始沒有營業」。(「Burger King Hong Kong」fb)

next 1/1 pre

連鎖快餐店「Burger King」在港特許經營商「健味堡有限公司」,在將軍澳、灣仔、尖沙咀、油麻地及黃大仙開設的5間Burger King分店,近日被指未有開門營業。東網記者親身走訪各分店,發現確有其事。勞工處發言人回覆東網查詢時,表示接獲有關公司部分僱員求助,正積極跟進,包括聯絡公司負責人,又呼籲有關公司其他受影響僱員盡快前往勞工處勞資關係科辦事處,以便可提供適切協助。

在facebook「Burger King Hong Kong」專頁內,有網民留言指Burger King「黃大仙中心分店今晨開始沒有營業」。東網記者曾致電健味堡有限公司及其官網上列出的全數5間分店,全部無人接聽及未能接通,暫時未知有關Burger King分店是否真正停業,但勞工處表示曾接獲「健味堡有限公司」僱員求助。

東網記者晚上先到Burger King位於黃大仙中心的分店,見店舖已經落閘,但仍有燈光,內有兩至三名穿便服的疑似員工,他們目睹記者在門外拍照後隨即閃避,並走到店內房間並熄燈。店內收銀機則貼有寫上「正式結業」及「光榮身退」的字條。有部分街坊稱想光顧Burger King,但料不到已關門,感到突然。

記者其後再到油麻地分店,只見店內烏燈黑火,沒有營業,但店外的招牌仍亮着燈,門外則貼着「儀器故障」、「暫停營業」及「CLOSED」等字句。而尖沙咀、將軍澳及灣仔的分店同樣沒有營業,當中灣仔分店貼有「因抽風冷氣損壞,是日暫定營業」的字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