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荒淫奢侈 與手下同享情婦 __,

萬慶良去年6月落馬後,內地大爆他在會所大吃大喝,荒淫無度的內幕:萬外訪搭包機時,航空公司事先給他提供平板電腦,供其「挑選」最美空姐隨行。而最荒誕的是他與前手下同享情婦,該情婦更分別為兩人各生一子。公幹包機 挑最美空姐中紀委曾經披露萬慶良的「罪證」,包括先後接受地產商款待,多次出入極盡奢華的會所大吃大喝。在被當局帶走前數日,萬仍如常出入會所,而他去的會所不只一處,除了白雲山上,亦有座落在珠江新城。在 ...


萬慶良去年6月落馬後,內地大爆他在會所大吃大喝,荒淫無度的內幕:萬外訪搭包機時,航空公司事先給他提供平板電腦,供其「挑選」最美空姐隨行。而最荒誕的是他與前手下同享情婦,該情婦更分別為兩人各生一子。

公幹包機 挑最美空姐

中紀委曾經披露萬慶良的「罪證」,包括先後接受地產商款待,多次出入極盡奢華的會所大吃大喝。在被當局帶走前數日,萬仍如常出入會所,而他去的會所不只一處,除了白雲山上,亦有座落在珠江新城。在會所內有不少年輕女子陪萬玩樂,被當局調查的廣州國土局前局長李俊夫稱,會所內的美女多是20多歲,樣貌嬌艷,衣着時髦性感,半露乳溝和高聳胸部若隱若現,她們當中有軍人、女警、電視主持、博士、記者和醫生等。內媒還報道,萬每去外地考察,航空公司對萬書記包機格外「照顧」,選最漂亮的空姐服務,飛機餐準備得比較「豪華」。

萬慶良涉巨貪之餘,還被指與前部下、前年落馬的揭陽前市委書記陳弘平同享情婦許小婉(又名許秋琳),許更分別為兩人各生一子,並由萬安排在廣州隱居撫養;為回報情婦,兩人利用權力為她和家人謀私,包攬工程等,令情婦家族富甲一方。現年約45歲的許,傳已與子移居國外。另有消息稱,萬與前妻、廣東保監局人事教育處處長吳惠茹在2013年離婚。

上海澎湃新聞網/博訊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