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國泰醜事:為灰狗送死捱罵 國泰澳航停載賽狗到港澳 __,

灰狗命運被揭坎坷後,國泰及澳航停止協助運送。(資料圖片)next1/1pre澳洲廣播公司(ABC)早前報道,當地平均每月向香港及澳門出口約30隻賽狗用的灰狗,但這些灰狗卻被關在惡劣環境,而且最終會被人道毀滅。事件揭發後,澳洲航空公司(QantasAirways)及國泰航空日前均決定,今後不再協助運送用作賽狗的灰狗到亞洲。有澳洲的動物權益組織對此表示歡迎。ABC早前播出節目報道指,現時在澳門有多達8 ...


灰狗命運被揭坎坷後,國泰及澳航停止協助運送。(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澳洲廣播公司(ABC)早前報道,當地平均每月向香港及澳門出口約30隻賽狗用的灰狗,但這些灰狗卻被關在惡劣環境,而且最終會被人道毀滅。事件揭發後,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及國泰航空日前均決定,今後不再協助運送用作賽狗的灰狗到亞洲。有澳洲的動物權益組織對此表示歡迎。

ABC早前播出節目報道指,現時在澳門有多達800隻賽狗,被關在猶如監獄、環境骯髒的籠內,而且不斷要出賽。動物權益人士估計,每晚都有灰狗死在賽道上,形容把牠們送往當地等於判處死刑。

節目播出後,澳航在社交網twitter發文回應,承認確曾運送少量灰狗前往亞洲,但得悉灰狗的可悲命運後,決定今後停止這項服務。而同樣有香港及澳洲直航航班的國泰航空,也證實已停止運送灰狗。

根據澳洲傳媒的報道,灰狗運抵香港後,將轉送內地、澳門及越南。澳洲動物權益組織「動物澳洲」(Animals Australia)表示,香港是澳洲灰狗進入亞洲的大門,對於澳航的決定表示讚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