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政Whats噏:政Whats噏:陳恒鑌無端避忌女助理拒二人照 __,

阿Ben同Fanny一落到沙圈後即「孖公仔」。(溫國佳攝)next1/1pre陳恒鑌、Fanny於傳媒前要拉埋王賢訊夫婦一起合照。(溫國佳攝)next1/1pre阿Ben(左一)落到沙圈後,手持手機與Fanny(右三)、Vincent夫婦(左二、左三)等人自拍。(溫國佳攝)next1/1pre今午是今年最後一個賽馬日,不少政商界名人趁聖誕假期消費過後入沙田馬場碰運氣兼湊熱鬧,包括立法會議員陳恒鑌( ...


阿Ben同Fanny一落到沙圈後即「孖公仔」。(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陳恒鑌、Fanny於傳媒前要拉埋王賢訊夫婦一起合照。(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阿Ben(左一)落到沙圈後,手持手機與Fanny(右三)、Vincent夫婦(左二、左三)等人自拍。(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今午是今年最後一個賽馬日,不少政商界名人趁聖誕假期消費過後入沙田馬場碰運氣兼湊熱鬧,包括立法會議員陳恒鑌(Ben),他今午偕同助理Fanny一齊入場,然而未知是否因黨友、漁農界議員何俊賢近日被人投訴涉以公帑「包養」女助理,阿Ben一見到記者即煞有介事強調,Fanny係佢助理,拒絕同對方單獨合照,要拉埋仁濟醫院副主席王賢訊(Vincent)夫婦一起合照,似乎係費事瓜田李下惹人誤會。

不過言猶在耳,阿Ben同Fanny一落到沙圈後即「孖公仔」,而且Fanny表情多多,一度笑至全身向後仰,且以右手輕拍阿Ben的左上臂,其後二人並排而站,而且目光朝向同一方向,Fanny未知因何事,由雙手合十掩嘴又「O嘴」。

阿Ben同Fanny隨後未知是主動或應別人要求,企定定拍下合照,一改之前在傳媒面前避忌抗拒單獨合照,阿Ben最後更手持手機,與Fanny、Vincent夫婦等6人自拍。

據知Fanny與Vincent太太朱穎詩(Vincci)就讀同一間中學,而且是師姐妹,難怪Fanny與Vincent夫婦一直話題不絕,有講有笑。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