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01040522荃灣15歲男生上吊亡:15歲男生校呔上吊亡 遺書:想去另一個世界 __,

15歲男生於寓所以兩條校呔上吊身亡。(張世洋攝)next1/1pre何父指兒子於睡房門框上吊。(李子強攝)next1/1pre文亮喜歡在家中上網打機。(李子強攝)next1/1pre文亮在家中牆壁上寫著:自己的事自己做。(李子強攝)next1/1pre現場為荃灣福來邨永昌樓。(林耀康攝)next1/1pre今晨一名15歲男生,於荃灣福來邨寓所內,以兩條校呔上吊身亡,只遺下一張字條寫上「生活不如意, ...


15歲男生於寓所以兩條校呔上吊身亡。(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何父指兒子於睡房門框上吊。(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文亮喜歡在家中上網打機。(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文亮在家中牆壁上寫著:自己的事自己做。(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現場為荃灣福來邨永昌樓。(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今晨一名15歲男生,於荃灣福來邨寓所內,以兩條校呔上吊身亡,只遺下一張字條寫上「生活不如意,想去另一個世界」,寥寥數字道別,可憐父母為獨子自殺傷心欲絕。

祖籍廣東開平的何父(58歲)聞訊後,趕返家中安慰姓黃(44歲)妻子,何表示妻子誕下文亮後,兒子一直在內地長大,文亮於8歲時,由內地來港一家團聚,何於荃灣區租住單位,約五年前遷入福來邨居住,夫妻兩人分任職日更及通宵更保安,兒子於葵涌中華傳道會李賢堯紀念中學就讀中四,成績普通,惟夫婦非常寵愛兒子。

何父老淚縱橫憶述愛兒時指,由於夫婦非常疼愛兒子,經常擔心愛兒學壞,故在學校並無參加任何課外活動或運動,只喜愛在家中上網打機,一玩便數小時,何父疑愛兒因此感到生活苦悶,曾勸愛兒前往教會,惟妻子反對故最後不了了之。

何對兒子自殺非常痛心,他指愛兒上月考試期間意外跌倒,扭傷腳部,曾向中醫及西醫求診,現需以拐杖攙扶走路,醫生表示需約一個月方能康復。另外,愛兒最近曾透露想更換新手機。

今晨5時許,15歲的何文亮在荃灣福來邨永昌樓寓所,以兩條校呔於睡房門框上吊,由於其父當時正上班,屋內只有其母親一人,其母起床後驚見愛兒上吊,急忙求鄰居幫忙報警,惟救護員到場證實男生已返魂乏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