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天文台預測年廿九最低11°C 凍住食團年飯 __,

天文台最新的天氣預報,料下月7日(年廿九)最低氣溫只有11°C,當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早上天氣寒冷。今年沒有年三十,年廿九就是「做節」正日,相信大家要在寒冷天氣中食團年飯了。天文台指,冬季季候風會在本周末期間為廣東沿岸帶來清涼的天氣。下周初季候風將會增強,天氣再轉冷,下周二或低見10°C,之後稍稍回暖,至年廿八(周六)及年廿九(周日)再凍過。 ...


天文台最新的天氣預報,料下月7日(年廿九)最低氣溫只有11°C,當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早上天氣寒冷。今年沒有年三十,年廿九就是「做節」正日,相信大家要在寒冷天氣中食團年飯了。天文台指,冬季季候風會在本周末期間為廣東沿岸帶來清涼的天氣。下周初季候風將會增強,天氣再轉冷,下周二或低見10°C,之後稍稍回暖,至年廿八(周六)及年廿九(周日)再凍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