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香港真落雪:大帽山清晨-1.2℃ 市民瘋湧賞霜迫爆 __,

大帽山清晨-1.2℃市民瘋湧賞霜,追霜一族風褸及相機披霜。(梁國雄攝)next1/1pre大帽山清晨賞霜人潮絡繹不絕。(梁國雄攝)next1/1pre大帽山溫度計顯示-1.2℃。(梁國雄攝)next1/1pre追霜一族風褸也披霜。(梁國雄攝)next1/1pre荃錦公路出現綿綿車龍。(梁國雄攝)next1/1pre車輛緩慢行駛。(梁國雄攝)next1/1pre荃錦公路上大帽山車輛出現車龍。(梁國雄 ...


大帽山清晨-1.2℃市民瘋湧賞霜,追霜一族風褸及相機披霜。(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大帽山清晨賞霜人潮絡繹不絕。(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大帽山溫度計顯示-1.2℃。(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追霜一族風褸也披霜。(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荃錦公路出現綿綿車龍。(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車輛緩慢行駛。(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荃錦公路上大帽山車輛出現車龍。(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大帽山清晨4時許氣溫降至-1.2℃。適逢周日假期,大批市民瘋湧冒寒上山,希望一睹結霜奇景。清晨山上仍人頭湧湧,插針不入,仿似賞霜嘉年華。登山市民均穿上厚厚的禦寒衣物,興高采烈地賞霜。慕名追霜一族風褸、背囊與頭髮也披霜。

受強力寒潮影響下本港氣溫急降,今晨4時許,天文台資料顯示,市區氣溫徘徊在5.2度左右,新界北部更降至2.1度或以下。

市民不懼強力寒潮,穿上禦寒衣物,相約親友往大帽山賞霜。昨晚往大帽山已出現車龍,至今晨零時更出現高峰潮,市民駕車瘋湧上大帽山,導致荃錦交匯處經荃錦公路上大帽山出現綿綿車龍。東網記者由今晨1時駕車上山,因交通擠塞需「龜速」行駛,由荃錦交匯處駛往大帽山9.4公里路程,正常只需18分鐘,惟記者花近3小時才能抵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