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許廷鏗好介紹 補習天王速撇林欣彤 [壹週刊 - 1350] 廷鏗,林欣彤,M1,許廷鏗

娛樂偵訊許廷鏗好介紹 補習天王速撇林欣彤入行六年,林欣彤(Mag)感情生活七國咁亂,跟「巨聲幫」羅孝勇甩拖後,被爆三度翻撻初戀男友Ben,二人去年初再分手,男方更在fb大爆林欣彤劈腿。早前又被踢爆戀上補習天王趙永康(David),不過拍拖唔夠半年,新歡嫌林欣彤太黐身,未正式想斬纜,已經背住她在外嗒女。一拍即合林欣彤去年經好友許廷鏗介紹,認識了曾與最hea港姐張舒雅,以及女歌手AGA拍過拖的補習天王 ...


娛樂偵訊

許廷鏗好介紹 補習天王速撇林欣彤

入行六年,林欣彤( Mag)感情生活七國咁亂,跟「巨聲幫」羅孝勇甩拖後,被爆三度翻撻初戀男友 Ben,二人去年初再分手,男方更在 fb大爆林欣彤劈腿。早前又被踢爆戀上補習天王趙永康( David),不過拍拖唔夠半年,新歡嫌林欣彤太黐身,未正式想斬纜,已經背住她在外嗒女。

一拍即合

林欣彤去年經好友許廷鏗介紹,認識了曾與最 hea港姐張舒雅,以及女歌手 AGA拍過拖的補習天王趙永康,二人一拍即合,不過情緒大起大落的林欣彤,好快便故態復萌做貼身膏藥,令貪玩愛蒲的趙永康抖唔到氣,開始疏遠。

「拍拖幾個月, David已經覺得同 Mag唔多夾,太黐身,見少陣都唔得; David同王浩信好老友,成班 friend鍾意約埋一齊飲嘢傾偈,一飲就幾粒鐘, Mag見唔到男友唔開心,試過唔停咁打咗十幾次電話俾 David,好瘋狂!」知情者說。

明知林欣彤有情緒問題,趙永康唔敢即時斬纜,惟有慢慢疏遠,試圖令對方知難而退。

「 David以前幫許廷鏗補數學,都算係師生關係, Mag係佢做中間人介紹識,加上 Mag份人好極端,之前又有過情緒病, David怕佢一時間接受唔到做傻事。」知情者說。

週一(一月十八日)中午十二時, David的新女友已在他家附近的巴士站等他,並送上愛心靚湯。

孖新女搭巴士期間,邊睇電話邊笑,好溫馨。

兩人在中環街市附近的大牌檔醫肚,食飽後 David坐車返灣仔補習社開工。

許廷鏗與林欣彤出自「巨聲幫」,二人感情很好,對於老友 David狠飛林欣彤,夾在中間的許廷鏗大感無奈。

許廷鏗與 David是 St. Joseph's College校友外, David更是許廷鏗數學補習老師,二人亦師亦友,因而令到 David有機會接觸林欣彤。

有女煲湯

一心要撇的他,已有了新目標,本週一(一月十八日)中午,趙永康離開跑馬地寓所,原來新歡早已在附近的巴士站等候,並預備好熱湯給他飲,之後二人坐巴士到中環街市附近大牌檔食埋晏,趙永康才獨自返回位於灣仔的補習社。

對於跟林欣彤分手一事,趙永康沒有否認:「唔好意思,私人嘢我選擇唔答,又唔關工作事。」

David的朋友圈中,有很多明星朋友,何雁詩及鄭俊弘是其中兩人。

與 G.E.M.認識超過十年,有傳 David曾力追 G.E.M.,可惜敗北而回。

David與王浩信識於微時,雖然大家的職業不同,但每個月都會約食飯見面。

前度 AGA(江海迦)於 14年因唱 K局而認識 David,二人拍拖短短三個月便分手。

08年, David與 hea爆港姐張舒雅拍拖,戀情維持兩年後,和平分手。

貼身膏藥

12年因壓力爆煲患上抑鬱及厭食症的林欣彤,亦因此影響工作,事業無法更上一層樓;加上每次拍拖都全情投入,太黐身而嚇走對方,多次情傷,令情緒更受困擾。

《 24小時 on call》

Mag欠缺安全感,時刻都要知道男友一舉一動,一旦對方沒接電話,便會奪命追魂 call,直到對方聽為止。

《騷擾身邊人》

如果同男友失聯, Mag會向對方的身邊朋友落手,四圍打電話問人是否與男友一齊,在什麼地方等。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