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亞視:亞視過年無糧出 高層劈炮稱情至義盡 __,亞視,

司榮彬(紅圈示)在下午3時許,乘坐座駕離開亞視廠房。(胡家豪攝)next1/1pre亞視再度欠薪,引起大批員工不滿。(陳德賢攝)next1/1pre還有不足兩個月「壽命」的亞洲電視,今早11時半召開員工大會,會議有可能由亞視新主司榮彬主持,但亞視方面尚未證實,只表示已通知員工回公司出席大會。有報道指,司榮彬接受訪問時透露,今日會親自見員工交代拖糧事件,但不會宣布結業,亦指有意在下月「炒」數十名表現 ...


司榮彬(紅圈示)在下午3時許,乘坐座駕離開亞視廠房。(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亞視再度欠薪,引起大批員工不滿。(陳德賢攝)

next 1/1 pre

還有不足兩個月「壽命」的亞洲電視,今早11時半召開員工大會,會議有可能由亞視新主司榮彬主持,但亞視方面尚未證實,只表示已通知員工回公司出席大會。有報道指,司榮彬接受訪問時透露,今日會親自見員工交代拖糧事件,但不會宣布結業,亦指有意在下月「炒」數十名表現未如理想員工,再吸納300至500名新精英加盟。

東網記者所見,亞視門外有不少員工「急急腳」返回公司入內開會。亞視製作部助理副總裁趙汝強下午離開廠房時表示,對亞視情至義盡,他無能為力今日光榮引退。至於司榮彬則在下午3時許,乘坐座駕離開亞視廠房。

據了解,股東代表何子慧在會上引述司榮彬的說話,怪責新聞部同事,不滿他們報道亞視欠薪新聞。何又指,仍需30多日才有糧出,強調資金將到手,如亞視沒有營運及製作,難以找人投資。

就來自內地的中金亞洲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去年已透過旗下「孫公司」中國文化傳媒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收購亞視大股東黃炳均全部股權;何子慧指中國文化傳媒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已向亞視投資2億元,但它仍未是亞視的股東。他承認收購十分倉卒,就連資產調查都沒有做,當時唯一考慮是不希望亞視倒閉,但就不明白為何收購後,日日會傳出負面新聞,認為影響公司運作。

據悉何又批評最大股東蔡衍明拒絕出錢,質疑亞視如同沒有營運,「係死咗」,強調不能長期依賴投資者出資,需發展長遠的公司制度,故出糧並非最重要事情,而是可持續資金發展。

就有傳亞視高級副總裁劉瀾昌、亞視公關及宣傳科高級經理黃守東已齊齊「跳船」離職。黃守東回覆東網時否認有關傳聞,稱「我仍在亞視,感謝關心。我對亞視有深厚感情,未到最後,不輕言退。劉先生也仍在亞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