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新春內地團塞死公路 港人被迫「食風」過夜 __,

有新春內地團的旅遊巴在高速公路「塞死」一眾團友凌晨2時仍滯留公路上。(讀者提供)next1/1pre涉事旅行團團友今早約11時返抵深圳,對「食風」過夜一事怨聲載道。next1/1pre許先生批評行程安排失當,誓追究損失。next1/1pre東網記者下午到旺角分店查詢,職員稱如收到投訴,會有專人回覆旅客。(洪業銘攝)next1/1pre新春外遊本應開開心心,有旅客不但遇上行程延誤,更被迫凌晨在高速公 ...


有新春內地團的旅遊巴在高速公路「塞死」一眾團友凌晨2時仍滯留公路上。(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涉事旅行團團友今早約11時返抵深圳,對「食風」過夜一事怨聲載道。

next 1/1 pre

許先生批評行程安排失當,誓追究損失。

next 1/1 pre

東網記者下午到旺角分店查詢,職員稱如收到投訴,會有專人回覆旅客。(洪業銘攝)

next 1/1 pre

新春外遊本應開開心心,有旅客不但遇上行程延誤,更被迫凌晨在高速公路上「食風」。大航假期一個有47名團友的5天湖南團,原定昨午(12日)由袁家界返回長沙,有團友投訴,指因天氣欠佳導致交通擠塞,旅遊巴行駛至高速公路時已是凌晨,超出巴士可行駛時限,他們只能在旅巴上呆等至天光。東網記者今早在深圳等候該批團友抵埗,團友批評旅行社安排失當,誓追究損失。

涉事旅行團團友主要為港人,今早約11時返抵深圳,團友均怨聲載道。團友許先生指,該團於年初二(9日)出發,先後到湖南鳳凰古城、張家界及袁家界等多個著名景點遊覽,基本團費2899元,另須額外付約600元參與自費活動。至昨日行程第4日,原定由袁家界前往長沙,準備今日早上7時乘高鐵回深圳。

他指,原本預計昨晚9時抵達長沙的酒店,卻因交通嚴重擠塞,旅巴今日凌晨2時仍滯留於高速公路上。當時領隊向他們說,因旅遊巴禁止於凌晨2至5時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如要繼續前往酒店必須安排私家車接載,但每輛車需額外付約200元人民幣。團友有感當時已夜深,今早7時要坐高鐵,若當時前往酒店不划算,故所有人決定留在公路上呆等。

許先生對事件感氣憤,批評行程安排失當,在高速公路上苦等時,雖留在車內,但「又凍又餓」,無法享用原有一晚酒店住宿及早餐,認為旅行社至少應賠償一半團費,即約1500元。另一港人旅客李先生形容事件為「痛苦經歷」,認為領隊及導遊均有經驗,因應可能會塞車而縮短其他行程。

根據國務院2012年起規定,嚴限跨省長途巴士運行時間,凌晨2至5時必須停車休息。東網記者下午到位於旺角的大航假期分店查詢,職員聲稱負責人剛巧不在,但他個人未有收到相關投訴,稱公司如收到旅客投訴,一般會在兩周內派專人回覆,了解事情始末再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