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楊怡要離開 TVB了 !? 有傳是反骨余做 「搞屎棍」 密謀楊怡跳槽 ..... __,TVB,楊怡,

娛樂訊2月5日,網曝楊怡現已確定約滿離巢,楊怡二月末恢復自由身,至今仍未決定去向。楊怡本人也透露自己的未來方向需要好好考慮,不想太心急做決定。據悉,台慶劇《名媛望族》問鼎視後之後,楊怡在TVB的事業步伐似乎比以前放慢了一些,近兩年擔綱的大劇也不及之前多,但是適逢TVB正在鬧小生花旦荒,楊怡也被外界看高一線。不過今年她和TVB的約就要到期,如今離巢再尋出路,使得TVB更缺花旦了。網友也稱:「TVB我 ...


娛樂訊 2月5日,網曝楊怡現已確定約滿離巢,楊怡二月末恢復自由身,至今仍未決定去向。楊怡本人也透露自己的未來方向需要好好考慮,不想太心急做決定。

據悉,台慶劇《名媛望族》問鼎視後之後,楊怡在TVB的事業步伐似乎比以前放慢了一些,近兩年擔綱的大劇也不及之前多,但是適逢TVB正在鬧小生花旦荒,楊怡也被外界看高一線。不過今年她和TVB的約就要到期,如今離巢再尋出路,使得TVB更缺花旦了。網友也稱:「TVB我最喜歡的幾個演員,楊怡、佘詩曼、陳法拉、鄭嘉穎都離巢了~」「連你也走,就剩鍾嘉欣了,tvb 陪著我長大,現在卻沒有值得我留戀的了。」

無線近年花旦買少見少,繼胡杏兒、徐子珊、陳茵媺等離巢後,雖然已力谷陳凱琳和蔡思貝等上位,惜仍未成大氣,且自家制劇集水準參差,就連黃金時段現只得由不知名的外購劇頂上。

買樓換車

事業明朗,性格平實的楊怡,也難免心花怒放,近月投資積極,繼早與前男友羅仲謙入票買樓,惜抽籤落空;閒時使錢疏爽,不用開工的日子便跟家人游埠嘆世界,出入也愈來愈講究,雖然現時代步的Landrover,落地僅一年半,但她已心鬱郁想換車。她情有獨鍾一部過百萬的黑色波子Cayenne S,不但興致勃勃地坐入內籠檢查,又向店員查詢資料及問價,其後不斷跟女友人咬耳仔,留足一小時才離開。

曾經有傳詩曼密謀助楊怡跳槽到王維基旗下。

傳佘詩曼加入挖角潮反攻TVB 密謀楊怡跳槽

已經離巢改簽部頭約的前一姐佘詩曼有意靠攏無線最大競爭對手、王維基所在的城市電訊,並著力幫助與自己關係好的花旦一起跳槽,其中楊怡是目標之一。

知情人士透露:「王維基說近年無線都沒什麼出色鬼故事,該類劇集有發揮空間,已經叫劉彩雲加快速度寫劇本,準備做開台第一擊。演員更談妥佘詩曼搭馬德鍾、陶大宇、林保怡三王一後!

佘詩曼有意為好姐妹楊怡鋪路。「佘詩曼知道楊怡今年視後機會不算熱門,而且一直覺得新電視台應該多一些有分量的花旦,所以就算上她。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