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破冰!她是劉德華唯一由愛生恨的女人,當年劉德華烙下狠話:「不想再提這個人」沒想到她現在卻公開兩人緊抱合照... __,劉德華,

14583346592097.jpeg
劉德華一向敬業、親切、人緣佳,是圈內的0負評男神!幾乎沒聽過和誰不合,但唯獨這位港星陳少霞,她從初入演藝圈到結婚淡出影壇,又因為離婚復出掙錢,星路波折,曾有人問過華仔關於她的事,天王回了這麼一句:「不想再提這個人。」(圖片翻攝自陳少霞微博,下同)陳少霞是誰?其實她原本是華仔的愛徒,稱不上美豔,也不是頂級的漂亮,更沒有葉子楣那樣波濤洶湧的好身材,但小家碧玉清秀可人,1993年台灣中影聯合香港製拍的《 ...


劉德華一向敬業、親切、人緣佳,是圈內的0負評男神!幾乎沒聽過和誰不合,但唯獨這位港星陳少霞,她從初入演藝圈到結婚淡出影壇,又因為離婚復出掙錢,星路波折,曾有人問過華仔關於她的事,天王回了這麼一句:「不想再提這個人。」

(圖片翻攝自陳少霞微博,下同)

陳少霞是誰?其實她原本是華仔的愛徒,稱不上美豔,也不是頂級的漂亮,更沒有葉子楣那樣波濤洶湧的好身材,但小家碧玉清秀可人,1993年台灣中影聯合香港製拍的《三個夏天》除了梁朝偉、吳倩蓮外,當時年僅17歲的陳少霞也有很重的戲份,她獲得華仔賞識,曾經是華仔旗下公司「天幕」的藝人,還在電影《天與地》演過夫妻。

14583346591503.png

14583346599789.png

14583346594070.png

當時有傳聞指她暗戀華仔,離開「天幕」後,她轉投無線,但多飾演二、三線角色,星運一般,2000年演完《倚天屠龍記》後淡出演藝圈,嫁給澳洲華裔富商,生了2個女兒,只是好景不常,老公生意失敗破產,離婚後,陳少霞為了撫養女兒復出,沒想到2011年她患上甲狀腺亢奮,性情大變,緊急做手術,豈料熬過這關,前夫突然病逝,15歲女兒又患上糖尿病。

陳少霞人生一番波折,她圈內朋友少,性格又內向,幸賴宗教信仰支持度過低潮。昨晚香港無線資深監製李添勝辦退休宴,陳少霞來向恩人致謝,曾是無線五虎將的華仔也現身了,這對曾傳不合的師徒終於重逢,貼身自拍。陳少霞在微博po文:「感謝主,我們就這麼相見了!我一直不說話!謠言止於智者!他一直很疼我!我只是不想說,感謝主!」時光也似乎跟著流轉到當年。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