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0330將軍澳飛機胎爆炸殺人:飛機胎爆炸殺人 擊斃初為人父的29歲搬運工 __,

飛機輪胎爆飛撞毀貨車尾蓋後擊中搬運工;死者遺7個月大兒子。(讀者提供)next1/1pre兩個飛機輪胎(紅色及藍色箭咀示)遺留現場。(讀者提供)next1/1pre現場遺下親友拜祭物品。(讀者提供)next1/1pre死者剛為人父,兒子只有7個月大。(讀者提供)next1/1pre將軍澳工業邨發生奪命工業意外,昨日下午3時許,姓劉(29歲)搬運工人送貨至工業邨一個飛機輪胎維修的中心,從貨車卸下飛機 ...


飛機輪胎爆飛撞毀貨車尾蓋後擊中搬運工;死者遺7個月大兒子。(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兩個飛機輪胎(紅色及藍色箭咀示)遺留現場。(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現場遺下親友拜祭物品。(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死者剛為人父,兒子只有7個月大。(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將軍澳工業邨發生奪命工業意外,昨日下午3時許,姓劉(29歲)搬運工人送貨至工業邨一個飛機輪胎維修的中心,從貨車卸下飛機輪胎,期間一個飛機胎突然爆開,撞毀貨車尾蓋後擊中劉。他被撞飛數米後,頭部着地重創,迅即失去知覺,附近職員見狀慌忙報警。

救護員接報趕至,將傷者送往將軍澳醫院搶救,其後轉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惜搶救4小時後不治。消息稱,男死者初為人父,與妻子育有一名只有7個月大兒子,家人驚聞噩耗傷心不已,並在事發現場拜祭。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正進一步調查意外原因。據了解,涉事兩條輪胎直徑約1.3米,原以膠膜包裹固定,放於卡板上,劉與一名同事用唧車將輪胎推到貨車尾板,並拆開膠膜落貨,兩人站於輪胎左右,準備將輪胎抬起時,底層輪胎突然爆裂,將劉炸傷。

涉事維修公司負責人回應時稱,涉事輪胎屬於外國航空公司,運至本港進行維修,昨日在運送途中發生意外,死者為運輸承辦商員工,事件已交警方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