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驚爆】包養內幕鐵證 劉嘉玲林志玲曾被同一富豪包養 __,志玲,劉嘉玲,嘉玲,林志玲,

【驚爆】包養內幕鐵證 劉嘉玲林志玲曾被同一富豪包養
在今天這個開放的社會,「包養」與「被包養」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娛樂圈作為時尚前沿陣地,富商包養明星,已成為潛規則。范冰冰首當其衝就是一直被人在網上放冷箭的范冰冰。「第一位『包養』范冰冰的幕後老闆廣東皮卡王影視老總賈雲」浮出水面,據說他「除了投資其拍劇與廣告,更每月50萬包養費用將范冰冰包養了半年之久」。范冰冰和賈雲有爆料,范冰冰從在皮卡公司到離開,賈雲一共給了范冰冰400萬的包身費,據說范母也是知 ...


在今天這個開放的社會,「包養」與「被包養」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娛樂圈作為時尚前沿陣地,富商包養明星,已成為潛規則。

范冰冰

首當其衝就是一直被人在網上放冷箭的范冰冰。「第一位『包養』范冰冰的幕後老闆廣東皮卡王影視老總賈雲」浮出水面,據說他「除了投資其拍劇與廣告,更每月50萬包養費用將范冰冰包養了半年之久」。

范冰冰和賈雲

有爆料,范冰冰從在皮卡公司到離開,賈雲一共給了范冰冰400萬的包身費,據說范母也是知道這件事的,只是當時如果不讓范冰冰這麼做,就只能在北京面臨沒戲拍沒人管「等死」的窘境。面對指名道姓的爆料,范冰冰和賈雲回應:我們只是兄妹感情!(查看下一頁更精彩)

袁詠儀

靚靚袁詠儀出道來,屢被指囂張與多位明星結怨,更傳她做第三者橫刀奪愛。不過最轟動的,還是當年富商羅兆輝自曝曾以1個月50萬元的價錢包養「Y姓」女星的事情。靚靚一直三緘其口,近日破天荒地回應各種傳聞,而最讓人震驚的是她親口承認曾被富商包養的事實。

【驚爆】包養內幕鐵證 劉嘉玲林志玲曾被同一富豪包養

2002年2月,香港過氣富翁羅兆輝突然通過媒體大爆他與女星、名媛在過去的荒淫歲月,其中涉及到了孫佳君、袁詠儀、劉嘉玲、麥家琪、Maggie Q等眾多女星,同時還涉及到了一同參與的其他富豪,弄得香港娛樂圈草木皆兵。之後,一眾曾跟他有過關係的女星均十分擔心,部分早前仍跟他有聯絡的女星,更主動聯絡羅兆輝,表面上是送上問候,但實際上是想刺探羅兆輝有否擁有她們的床上錄像帶,希望可以取回,免除日後之憂。(查看下一頁更精彩)

此後幾年之間,袁詠儀多次被問到和羅兆輝之間的往事,不過袁詠儀每次都予以否認,還曾經大罵羅兆輝「無中生有」,或者閉口不語。如今開口承認此事,可見袁詠儀的勇氣可嘉,或者是覺得實在包不住此事,不如承認了乾脆。

【驚爆】包養內幕鐵證 劉嘉玲林志玲曾被同一富豪包養

羅兆輝接受八卦周刊訪問時曾承認曾以50萬港幣一個月的價格包港姐冠軍Y小姐兩個月。後來他也承認是袁詠儀,袁詠儀知道後相當惱火,因為羅兆輝還給張智霖打電話來著,這不是破壞人家夫妻關係麼?不過,袁詠儀也不否認跟羅兆輝確實是朋友,究竟朋友到什麼關係?其實羅兆輝這麼做,是破壞遊戲規則,這也是很多女星相當緊張的原因?(查看下一頁更精彩)

林志玲

林志玲靠「女明星飯局價排行榜」在台灣一炮而紅,隨即這位走紅的模特兒也不能免俗的掉入了富商被包養的傳聞。從最早的「飯局價」第一名開始,再到轟動娛樂圈的與劉嘉玲,郭台銘傳出緋聞的「雙玲爭霸」事件,以及與台灣「馬桶王子」邱士楷不斷的傳出緋聞……林志玲註定是一個備受爭議的女明星,因為她紅,所以她魅力無窮。

【驚爆】包養內幕鐵證 劉嘉玲林志玲曾被同一富豪包養

當香港女星劉嘉玲與台灣首富郭台銘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之際,郭台銘的身邊卻出現了另一位美女,她就是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林志玲與郭首富自跳探戈之後,再擔任他集團晚宴的主持,還在晚宴上帶領著郭首富,與他一起走台步!雙玲爭富豪的情節可謂是一波三折。(查看下一頁更精彩)

李嘉欣

劉鑾雄與李嘉欣的戀情開始於1989年,二人多年來雖然多度離合,不過二人於人前人後,均表示視對方為知己好友,一直保持良好關係,記者聯絡上劉鑾雄,問他對於李嘉欣與許晉亨拍拖可會感到驚訝,他說:「不會!我知道這件事很久了。」

【驚爆】包養內幕鐵證 劉嘉玲林志玲曾被同一富豪包養

至於有傳賀壽廣告他是嫌疑人物之一,他則大方直認,並說:「是啊!是我登的。我登得出就不怕認,我有女朋友又有女兒,但是嘉欣是我的好朋友,雖然分開了,我還很疼她,登廣告給好朋友,希望她快樂幸福。因為今年是很特別的日子,值得慶祝。今年是2006年,他是6月20號生日,20.06,2006隻有今年才有。」至於壽星女知不知道神秘人是他,他說:「她知道!我們一直都有聯絡。」(查看下一頁更精彩)

蕭薔

蕭薔也是富商最愛,蕭薔認為對我好又有錢包養未嘗不可。這是蕭薔曾在接受訪問時,提出的看法。針對被包養傳聞,她回應道:他對我好又有錢未嘗不可?」

1990年代蕭薔傳被台灣的電子大亨曹興誠包養——她很會服侍,所以被贈送億元豪宅和金卡,包養費一年3000萬台幣,後來大亨玩厭了她,改包其她女星了。

【驚爆】包養內幕鐵證 劉嘉玲林志玲曾被同一富豪包養

2001年蕭薔被曝與台灣富商林金龍過從甚密,並且被該富商花巨金包養的傳聞,一時間成為娛樂界關注的焦點。傳言還稱蕭薔和林金龍的「交往費」為1年8000萬台幣!(查看下一頁更精彩)

蔡少芬

1991年,蔡少芬17歲時獲香港選美季軍,被劉鑾雄寵幸時,年紀很小,很得男人喜歡,18歲生日時穿名牌戴巨鑽,在麗晶酒店擺了50桌,耗資百萬元,這錢便是劉鑾雄出的。交往6年,劉鑾雄送給蔡少芬的豪宅禮物據說包括黃埔花園兩單位、比弗利山連天台單位以及巴黎某單位,價值超過3000萬港幣。

【驚爆】包養內幕鐵證 劉嘉玲林志玲曾被同一富豪包養

【驚爆】包養內幕鐵證 劉嘉玲林志玲曾被同一富豪包養

最糾葛的是,蔡少芬母親和阿姨多年來欠下巨額賭債,令蔡少芬和劉鑾雄結束交往後許多年裡,仍舊不得不依賴他還債,她二姨甚至開記者會曝料劉鑾雄曾給蔡少芬1000萬港幣。據劉鑾雄的老婆寶詠琴說,在大劉的眾多後宮佳麗中,她最不恨的就是蔡少芬,因為她是個乖乖女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