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理大洋講師失蹤:理大洋講師凶宅曝光 大樓幽暗鄰居驚嚇嗌走 __,

涉事屋苑(左)樓層燈光昏暗,案發單位(右)已被公安貼上封條。小圖為HilaryBower。(黃少君攝/資料圖片)香港理工大學英國籍導師HilaryBower上月22日在深圳南山區一單位內被碎屍,案件公開後,同大樓的多名住客都表示心有餘悸,加上現場環境陰暗,同層其他單位都爆發退租潮,即使業主減租近千元人民幣(約近1200港元),亦未能留住租客。另外,公寓附近的便利店職員稱,間中曾見死者出現。東網記者 ...


涉事屋苑(左)樓層燈光昏暗,案發單位(右)已被公安貼上封條。小圖為Hilary Bower。(黃少君攝/資料圖片)

香港理工大學英國籍導師Hilary Bower上月22日在深圳南山區一單位內被碎屍,案件公開後,同大樓的多名住客都表示心有餘悸,加上現場環境陰暗,同層其他單位都爆發退租潮,即使業主減租近千元人民幣(約近1200港元),亦未能留住租客。另外,公寓附近的便利店職員稱,間中曾見死者出現。

東網記者到案發的陽光華藝公寓B座及附近一帶採訪。附近便利店職員表示,間中都會見到死者出現。據記者觀察所見,案發屋苑樓層燈光較少,環境昏暗,住戶要走到家門前,感應燈才會亮起。

案發後,屋苑保安明顯加強,陌生人出入時都必須登記資料。據悉涉事屋苑住客多為白領人士,亦有不少外籍人士入住。有負責屋苑清潔的員工向記者透露,案發單位為8樓809室,同層尚有兩名女租客,她們得悉鄰居被碎屍後,都因感到太害怕,向房東要求退租。據其稱,即使房東提出減租,對方都不願繼續租住,寧願放棄兩個月的按金。

居於涉事屋苑17樓的鄧姓夫婦指出,自己此前未曾聽聞過屋苑內發生碎屍案,直到數天前有公安逐戶上門,方獲通知有關案件。鄧先生表示,管理處未就此事發出通告,其妻子則認為只要出入小心點就可以,毋須太過恐慌。

死者Bower出事前以約900萬元人民幣(約1077萬港元)出售深圳蛇口一處物業。據英國傳媒報道,Bower曾就該物業的擁有權提出法律訴訟,並於2012年狀告發展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