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宋仲基獲選最有能力勝任總統藝人 __,宋仲基,

宋仲基以31.4%得票力壓國民MC劉在石,獲選為最有能力勝任總統嘅藝人!憑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當旺的韓星宋仲基,近日在韓國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向738名留學生展開的民意調查中,他以31.4%得票力壓國民MC劉在石,獲選為看似最有能力勝任總統的藝人,國際教育院的發言人指相信是宋仲基在劇中飾演的劉大尉形象深入民心,所以在是次調查中以高票數登榜首,至於劉在石與男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則分 ...


宋仲基以31.4%得票力壓國民MC劉在石,獲選為最有能力勝任總統嘅藝人!

憑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當旺的韓星宋仲基,近日在韓國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向738名留學生展開的民意調查中,他以31.4%得票力壓國民MC劉在石,獲選為看似最有能力勝任總統的藝人,國際教育院的發言人指相信是宋仲基在劇中飾演的劉大尉形象深入民心,所以在是次調查中以高票數登榜首,至於劉在石與男團Big Bang的隊長G-Dragon則分別排在第2及3位。

而根據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公布,「雙宋」廣告代言品牌的信譽指數急升,宋仲基與宋慧喬分別排在4月最有信譽廣告代言人排行榜的第1及第2位,而劉亞仁、金秀賢與姜東元、全智賢、李炳憲、李光洙、黃政民及吳達秀則依次排在第3至10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