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國泰醜事:國泰南亞客割頸兼吊頸 匿機艙廁所雙料自殺 __,

國泰一名南亞乘客疑匿機艙廁所雙料自殺。(資料圖片)問題多多的國泰航空可謂諸事不順,有傳昨日(23日)傍晚國泰一班由韓國抵港航班降落之際,一名南亞裔男乘客突衝入洗手間反鎖自己,機組人員後來開門發現該乘客滿頸鮮血,門鉸又掛有鞋帶,懷疑有人雙料自殺。國泰回覆東網稱,由於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故未能提供進一步資料。警方則證實昨晚6時36分,一名31歲南亞裔男子在一來港航班步出洗手間時頸部受傷流血,機組人員遂 ...


國泰一名南亞乘客疑匿機艙廁所雙料自殺。(資料圖片)

問題多多的國泰航空可謂諸事不順,有傳昨日(23日)傍晚國泰一班由韓國抵港航班降落之際,一名南亞裔男乘客突衝入洗手間反鎖自己,機組人員後來開門發現該乘客滿頸鮮血,門鉸又掛有鞋帶,懷疑有人雙料自殺。國泰回覆東網稱,由於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故未能提供進一步資料。警方則證實昨晚6時36分,一名31歲南亞裔男子在一來港航班步出洗手間時頸部受傷流血,機組人員遂報警,受傷男子其後送院治理。

對於有消息指國泰航班有乘客雙料自殺,國泰未有補充資料,而綜合消息、警方收到的報案時間及機管局航班資料,涉事的有機會是昨晚6時21分抵港的國泰CX411航班,該航班是由韓國首爾抵港。

有指該航班準備降落香港國際機場之際,乘客理應不能離開座位,但一名南亞裔男乘客不理機組人員勸喻衝入洗手間。航機着陸後,機組人員以後備匙打開洗手間門,見到該名男乘客滿頸鮮血,門鉸掛亦有染血鞋帶,懷疑有人割頸、吊頸雙料自殺,幸男子由救護車送往北大嶼山醫院經治療後已可出院,而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初步認為案件無可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