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JM周汶錡 金像獎真空戰 __,JM,金像獎,周汶錡,文詠珊,

JM周汶錡 金像獎真空戰【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之有前有後】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昨晚舉行,三大影后熱門候選人林嘉欣、春夏及楊千嬅,先在紅地毯儀式上爭艷鬥麗攞頭彩。但論養眼及性感程度,反而是入圍最佳女配角、模Art出身的文詠珊(JaniceMan)及已榮升模媽的周汶錡(Kathy)最叫人譁然,真空的JM艷鬥露股的Kathy,而被喻為最靚的變性美女Poyd,就以離罩晚裝搶鏡。年度影壇盛事第35 ...


JM周汶錡 金像獎真空戰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之有前有後】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昨晚舉行,三大影后熱門候選人林嘉欣、春夏及楊千嬅,先在紅地毯儀式上爭艷鬥麗攞頭彩。但論養眼及性感程度,反而是入圍最佳女配角、模Art出身的文詠珊(Janice Man)及已榮升模媽的周汶錡(Kathy)最叫人譁然,真空的JM艷鬥露股的Kathy,而被喻為最靚的變性美女Poyd,就以離罩晚裝搶鏡。

年度影壇盛事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頒獎禮。下午5時半紅地毯儀式開始,最先登場的是擔任紅地毯最佳衣着評審的模媽周汶錡,她一襲Stello薄紗真空透視大露背晚裝,美臀若隱若現,全場矚目。她接受訪問時笑言都擔心走光:「都驚㗎,自己冇乜時間準備,呢兩日拎到條裙就咁着上去,冇乜點睇,重點遮到就OK。」她表示評審的準則首要是有自信。



Versus Versace

■模Art出身的Janice Man下身真空現身紅地毯,頓時成為焦點。攝影:陳順禎

下身打唔到底稍後登場的女配角候選人文詠珊的性感程度不遑多讓,她自言下身真空上陣,是最性感一次:「上身黐咗膠紙,下身打唔到底,今次係最大膽,想畀個surprise,都有涼浸浸感覺,完咗紅地毯會換另一套衫出場。」之後最佳女主角候選人楊千嬅以七吋高踭鞋與丈夫到場,千嬅說:「為咗着呢條裙減咗肥三星期,冇帶個仔嚟,因為自己已經好緊張,驚囝囝喺人裙底走嚟走去,你睇佢父母就知佢幾活躍。」



Stello

■身為紅地毯衣着評審的周汶錡,透視露股裝是最佳示範。



張學友跟林嘉欣一同到場,學友笑言太太羅美薇及囡囡叮囑不要太緊張,他說:「同其他影帝候選人夾過一齊着黑衫,我帶咗個蘋果嚟,驚一陣肚餓。」學友被封為大熱,他笑言大熱倒灶經常發生在自己身上。身穿白色Dior高訂的林嘉欣,則表示着白色是想延續提名電影《暗色天堂》的情懷,被指衣着太密實時,她笑說:「因為導演(嘉欣丈夫袁劍偉)喺度,佢見到我呢身打扮都好放心。」



Ashi Studio

■被喻為最靚變性美女Poyd,以公主裝亮相。



Atelier Versace

■劉嘉玲笑言行紅地毯是「係鬥靚,唔係鬥性感。」



Burberry

■薛凱琪一向密實,昨晚忽然一露令人眼前一亮之餘亦有驚喜。

Poyd離罩驚喜泰國變性美女Poyd以白色公主形晚裝現身,離罩低胸裝助她突圍而出,現場最驚喜的是薛凱琪的忽然一露,被網民笑問「發生乜事」。

採訪:張俊銘、曹家誠、盧妹

攝影:陳順禎、仇志德、沈健程、陳慧安



■蘇麗珊跟男友游學修齊齊踏上金像獎紅地毯。



■張晉再次問鼎男配角獎,太太蔡少芬到場支持。

 



■楊千嬅裙底下的高跟鞋高七吋,全程要丈夫丁子高扶着。



■(左起)郭富城與金燕玲、翁子光、邵美琪和杜可風在紅毯上一起互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