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金像獎】噴血!文詠珊真空騷股嚇窒TVB主持 __,金像獎,文詠珊,TVB,

文詠珊(JaniceMan)憑住《赤道》角逐最佳女配角,JaniceMan以一襲性感黑色晚裝上陣,側身更把JaniceMan的臀部線條表露無謂,異常性感,更令TVB主持一度嚇窒,一直把問題重點放在其衣著上面,JaniceMan指呢件衫最難在於防走光措施都做唔到,所以成晚都要小心翼翼。JaniceMan指今晚衣著是為了配合電影的角色,從角色的出發點去想,為咗連戲,更於面上畫上廛。她又謂對獎項都是以平 ...


文詠珊(Janice Man)憑住《赤道》角逐最佳女配角,Janice Man以一襲性感黑色晚裝上陣,側身更把Janice Man的臀部線條表露無謂,異常性感,更令TVB主持一度嚇窒,一直把問題重點放在其衣著上面,Janice Man指呢件衫最難在於防走光措施都做唔到,所以成晚都要小心翼翼。

Janice Man指今晚衣著是為了配合電影的角色,從角色的出發點去想,為咗連戲,更於面上畫上廛。她又謂對獎項都是以平常心面對,但就非常多謝張家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