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泰」梳乎】貝安琪裸背做按摩洩波光 __,貝安琪,

兩個都好索呀!名模貝安琪(Ankie)與藝人王嘉慧(Jessica)之前應吉隆坡電視頻道LifeInspired及泰國旅遊局邀請,到泰國拍攝特輯《Lady'sJourney》。繼之前到清邁、布吉、曼谷等地拍攝打拳、飲食等片段後,二人日前再到蘇梅拍攝「女人至愛」的Spa及沙灘做瑜伽及打高爾夫球等片段。節目將於六月份在myTVSUPER、樂視及now多個電視台的LifeInspired頻道中播放。瑜伽 ...


兩個都好索呀!

名模貝安琪(Ankie)與藝人王嘉慧(Jessica)之前應吉隆坡電視頻道Life Inspired及泰國旅遊局邀請,到泰國拍攝特輯《Lady's Journey》。繼之前到清邁、布吉、曼谷等地拍攝打拳、飲食等片段後,二人日前再到蘇梅拍攝「女人至愛」的Spa及沙灘做瑜伽及打高爾夫球等片段。節目將於六月份在myTV SUPER、樂視及now多個電視台的Life Inspired頻道中播放。

瑜伽+按摩更有Feel

今次Ankie去了蘇梅以「全天然」環境作招徠的Tamarind Spring歎spa,最特別的是以享受瑜伽的方式去做泰式按摩,對身為瑜伽導師的Ankie來說特別有Feel;而Jessica則去了蘇梅一個五星級resort內的Cave Rai Ra歎spa,該地方設計得猶如山洞一樣,同樣甚有大自然感覺!不過該個按摩環節的亮點,除了是靚景外,貝安琪的湯碗胸亦是亮點,只見背面全裸的她,雖然已經整個趴在床上,但側面望,仍可隱約看到她的湯碗胸,加上背面仍留有Bra帶痕,噴血程度爆燈。另外,兩位美女不約而同化身出水芙蓉,更露出享受狀,成功為節目升溫。

Ankie事後接受《東網》獨家訪問時表示:「今次拍攝最後一站係蘇梅,其實我好鍾意泰國文化、食物同環境。雖然今次拍咗十幾日,但我感覺自己好似度緊假咁!我都好鍾意做spa,可以Relax吓,平時喺香港我都會做按摩減壓,不過泰國嘅按摩當然最鍾意。我都好想再去多次Tamarind Spring,因為真係好舒服,去到呢個地方乜嘢壓力、煩惱都冇晒。同埋今次係我第一次打Golf,原來自己都打得ok!」

恨再拍無綫劇

提到香港的工作,Ankie坦言之前拍了一條短片《FAUSTINE》,更做埋製作兼女主角,該短片更被選入康城短片系列。另曾拍無綫劇集《巨輪》的她,坦言希望再拍無綫劇,並謂之前在無綫學到很多東西。

與狗仔互動減壓

至於Jessica則坦言因自己是處女座,屬完美主義者,所以經常會給自己壓力,壓力大時會吃東西、做運動及打英式桌球減壓,她又謂:「壓力大時,除咗做運動,我會放狗同狗仔玩,自己養咗六隻狗,每次同佢哋玩都會令我減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