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情侶港鐵親熱 旁若無人磨大髀 __,港鐵,

一對情侶公然於港鐵列車上親熱,更旁若無人地磨大髀。(fb群組「24小時膠通消息報導」圖片)港鐵經常有情侶情到濃時會當眾親吻,但有情侶似乎不滿足於嘴對嘴,竟然大膽地在車廂內「磨大髀」,引發網民熱議。近日網民ChunHingShum在facebook群組「24小時膠通消息報導」上載了一段影片,有情侶在港鐵車廂內親熱,貼文者表示,「做乜呀」。由影片可見,一對情侶在車廂內站立在接近車門位置,互相擁抱,男方 ...


一對情侶公然於港鐵列車上親熱,更旁若無人地磨大髀。(fb群組「24小時膠通消息報導」圖片)

港鐵經常有情侶情到濃時會當眾親吻,但有情侶似乎不滿足於嘴對嘴,竟然大膽地在車廂內「磨大髀」,引發網民熱議。

近日網民Chun Hing Shum在facebook群組「24小時膠通消息報導」上載了一段影片,有情侶在港鐵車廂內親熱,貼文者表示,「做乜呀」。由影片可見,一對情侶在車廂內站立在接近車門位置,互相擁抱,男方雙腿夾實女方左腳,然後上下左右不停郁動,期間雙方瘋狂接吻,沒在意車廂內還有其他乘客。

有網民看過影片後表示女方十分無奈,「個女個樣好無奈」、「好似阿媽攬住個弱智仔 (非歧視弱智人士)」。有網民表示該對情侶可能已觸犯法例,「在公眾地方作不道德行為……拉得!」

網民有話說

Si Chung Yin:個女個樣好無奈

Ray Lui:好似阿媽攬住個弱智仔(非歧視弱智人士)

Sampson Ho:兒子生性病母倍感安慰

漢龍:咁似我樓下公園隻旺財?

Andrew Wong:在公眾地方作不道德行為……拉得!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