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搔首弄姿晒戒指 王祖賢惹閃婚疑雲 __,祖賢,王祖賢,

王祖賢咁樣撥秀髮影相,係有意定無意晒出手上戒指呢?電影《倩女幽魂》中演聶小倩一角的台灣女藝人王祖賢,當年憑電影紅遍東南亞。她自息影後,2004年便開始退居加拿大,過着隱退生活甚少曝光。一向不太活躍社交網站的她,剛上載了一張新相,見她美艷如昔,相中輕撥秀髮意態撩人。不過有眼利網民發現她手上無名指戴上戒指,即引起不閃婚揣測。她更留言:「浴佛法会-慈悲健康素食日」看來她生活十分健康。最強娛樂APP《東網 ...


王祖賢咁樣撥秀髮影相,係有意定無意晒出手上戒指呢?電影《倩女幽魂》中演聶小倩一角的台灣女藝人王祖賢,當年憑電影紅遍東南亞。她自息影後,2004年便開始退居加拿大,過着隱退生活甚少曝光。一向不太活躍社交網站的她,剛上載了一張新相,見她美艷如昔,相中輕撥秀髮意態撩人。不過有眼利網民發現她手上無名指戴上戒指,即引起不閃婚揣測。她更留言:「浴佛法会-慈悲健康素食日」看來她生活十分健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