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蘋民直擊】兩大媽永隆打地鋪 黃生:唔敢入去撳錢 __,大媽,中國大媽,

今日網上流傳兩張相片,可見兩名婦人,在深宵時分,在24小時開放的自助銀行理財中心內打地鋪,鋪幾張報紙在地,便倒頭大睡,旁邊放有她們的鞋子及一個行李篋。其中一名婦人,穿黑白間連衣裙,戴上金戒指和耳環;另一名婦人,穿紅黑格仔連衣裙,頸上有金鏈。兩人呼呼入睡,似乎對治安非常放心,也沒有察覺被人拍下照片。《蘋果》聯絡到當中的拍攝者黃先生,他指出,今日凌晨4時28分,途經上水新豐路永隆銀行上水分行,「啱啱唱 ...




其他影片:>>






今日網上流傳兩張相片,可見兩名婦人,在深宵時分,在24小時開放的自助銀行理財中心內打地鋪,鋪幾張報紙在地,便倒頭大睡,旁邊放有她們的鞋子及一個行李篋。其中一名婦人,穿黑白間連衣裙,戴上金戒指和耳環;另一名婦人,穿紅黑格仔連衣裙,頸上有金鏈。兩人呼呼入睡,似乎對治安非常放心,也沒有察覺被人拍下照片。《蘋果》聯絡到當中的拍攝者黃先生,他指出,今日凌晨4時28分,途經上水新豐路永隆銀行上水分行,「啱啱唱完K,諗住入去撳錢,點知見到有人瞓喺度,好尷尬,搞到唔敢入去撳機!」他只好離開。黃續說,附近有時鐘酒店,「幾個鐘都係300元」,懷疑兩女子是水貨客,擔心其他旅客有樣學樣,影響市容。有網民看過相片後亦揶揄兩婦人,連酒店錢都慳,難怪酒店業步入寒冬;亦有網民取笑稱,上址有閉路電視全日監控,可保障個人財物安全。記者今早往上址查看,見地上已沒有任何人睡過的痕迹,報紙亦被執走。有上水街坊透露,上址理財中心內放假時沒有開啟冷氣,但最緊要是有免費wifi上網,及有瓦遮頭。街坊黃小姐指出,如見地上躺卧兩人,是不敢入內撳錢,「唔安全!有人喺度,點知佢會做乜?」並以兩人裝束推斷不是背包客,「應該係水貨客多。」網民點睇:

Wai Yin Chu:慳租酒店錢掛。

Nics Chan:24小時冷氣開放,全程CCTV監視保障財物安全,最緊要係免費,好過租酒店

ManHon Ho:嘩,依家新開左停屍間咩?

Angus Tong:等銀行開門?

Jason Lin:酒店業步入寒冬。

Hung Chi Kuen:酒店錢都慳。

Alan Leung:港式民宿?包冷氣、包保安、包照明。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眼見兩名女子在銀行內睡大覺,嚇得市民不敢入內撳錢。(讀者黃先生提供) (網民Wing Ng圖片) 上水新豐路的永隆銀行,曾有婦人在內席地而睡。(翁鈺輝攝)
銀行內已不見任何曾有人睡過的痕迹。(翁鈺輝攝) 上水街坊稱較少見有人在銀行內瞓覺。(翁鈺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