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驗錯愛滋:驗錯孕婦染愛滋 仁安醫院跪低賠錢兼道歉 __,

陳先生及陳太今早由兩名親友陪同下到仁安醫院開會,會上仁安道歉承認出錯。(黃雄攝)被仁安醫院錯驗染上愛滋的孕婦陳太,今早與丈夫及兩名親友,再到仁安醫院與院方會面商討事件,會議在9時40分開始,至早上11時完結。據陳太的女親友余小姐在會後表示,出席會議的仁安醫院副院長梁國齡在會議開始時即致歉,承認事件是醫院出錯,並會豁免陳太在醫院使用服務約8000多港元的費用,及會安排她再往另一間位於中環的婦科診所檢 ...


陳先生及陳太今早由兩名親友陪同下到仁安醫院開會,會上仁安道歉承認出錯。(黃雄攝)

被仁安醫院錯驗染上愛滋的孕婦陳太,今早與丈夫及兩名親友,再到仁安醫院與院方會面商討事件,會議在9時40分開始,至早上11時完結。據陳太的女親友余小姐在會後表示,出席會議的仁安醫院副院長梁國齡在會議開始時即致歉,承認事件是醫院出錯,並會豁免陳太在醫院使用服務約8000多港元的費用,及會安排她再往另一間位於中環的婦科診所檢查,費用亦由仁安負責。

梁國齡又指,產婦分娩須處於放鬆狀態,為免陳太出現心理陰影,看見仁安的醫生時回想事件,建議她不在仁安醫院分娩,可往威爾斯親王醫院處理,分娩費用由仁安醫院負責。陳太指醫院態度誠懇,正考慮仁安醫院的建議。

現年34歲、懷有第二胎的陳太與丈夫,上月中到仁安醫院做產檢,驗血報告竟顯示感染愛滋病毒,再到威爾斯親王醫院檢查始揭發仁安「搞錯」,事後仁安只更改化驗報告,拒認錯道歉。陳氏夫婦昨與親友到仁安醫院追究,不得要領。陳太激動得一度衝上天台企圖跳樓,被保安員攔截。衞生署指昨日接獲市民投訴始知悉事件,仁安醫院並無主動通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