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女高中生從校方手中接過畢業證書後「立馬展示霸氣風範」,即將畢業的同學看了都想模仿她了! 政治時事,

即將到來的畢業季會有人模仿她嗎?大學畢業是人生中值得慶祝的一大喜事,在畢業典禮上戴著四方帽、拿著證書的那一刻,象徵的是已完成的學業和榮譽,被不少人視為人生重要的慶典之一。只不過,這一位來自美國柏克蘭高中的19歲女生卻非常不一樣,她在畢業典禮上接過獎狀之後,就直接做了一件震驚全場的事!▼今年19歲的米雪(TaylerMichelleGray)有著一個夢想,她想要成為一名專業護理員。▼也正是因此,勤奮 ...


即將到來的畢業季會有人模仿她嗎?

大學畢業是人生中值得慶祝的一大喜事,在畢業典禮上戴著四方帽、拿著證書的那一刻,象徵的是已完成的學業和榮譽,被不少人視為人生重要的慶典之一。只不過,這一位來自美國柏克蘭高中的19歲女生卻非常不一樣,她在畢業典禮上接過獎狀之後,就直接做了一件震驚全場的事!

▼今年19歲的米雪(Tayler Michelle Gray)有著一個夢想,她想要成為一名專業護理員。

▼也正是因此,勤奮的她除了在利哈伊技術學院(Lehigh Career and Technical Institute)修讀護理科以外,也通過網路教學完成她在柏克蘭高中(Parkland High School)的學業。

▼在本月14日,終於完成高中學業的米雪來到畢業典禮現場,站到台上領取她的畢業證書。然而,在0.15秒領完證書,讓攝影師拍好照後的米雪,竟然就在眾目睽睽面前直接瀟灑離場了!

▼想知道米雪當下的舉動是有多帥氣嗎?從0.15分開始看你就知道了:

▼米雪超帥氣的舉動立馬就引起了不少網友的熱議,她事後也解釋到,自己之所以會直接離開並不是不尊重大會,只是她認為自己已經沒有理由再留在這裡,米雪想要早點回家,去和家人一同慶祝這重要的一刻,與最親愛的家人們分享喜悅。

▼此外,米雪也表示,因為她是通過網路教學來進行學習,和在場的「同學們」並不熟悉,因此只想要早點回家,一起和家人們去吃大餐

這超有意思的一幕在短短時間內就在網路上被瘋傳,米雪這直接的舉動可真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鳴啊!其實在每個人的觀念中,一定會有一些事是比另一些來得重要的,像是米雪在這麼緊迫的時間環境底下就必須要做取捨,而她的選擇就是陪伴家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觀念哦!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超帥的一幕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