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好心沒好報!少女做手模籌款被假貨毀手截肢 __,

黃姓女子的17歲女兒手掌嚴重受傷,部分手指要切除。(互聯網圖片)台灣一名紀姓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發文,指她的一名黃姓女友人從事義務遺體化妝師,早前欲為一家人籌款,黃姓女子便決定捐出女兒的手部模型及善款,今年2月向一名楊姓女子購買「齒模粉」打手模,豈料該些齒模粉竟然是用黃色石膏粉冒充,導致黃女的17歲女兒整隻右手手掌燒傷,需要截肢、植皮,善心不得善報,令人唏噓。據紀姓女網民表示,今 ...


黃姓女子的17歲女兒手掌嚴重受傷,部分手指要切除。(互聯網圖片)

台灣一名紀姓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發文,指她的一名黃姓女友人從事義務遺體化妝師,早前欲為一家人籌款,黃姓女子便決定捐出女兒的手部模型及善款,今年2月向一名楊姓女子購買「齒模粉」打手模,豈料該些齒模粉竟然是用黃色石膏粉冒充,導致黃女的17歲女兒整隻右手手掌燒傷,需要截肢、植皮,善心不得善報,令人唏噓。

據紀姓女網民表示,今年2月,一名楊姓女子向她與黃姓友人兜售齒模粉,因為她們職業的關係,會為遺體做手模,故便購入該些齒模粉,並於3月完成交易。至今年5月,台中東勢有一民宅遭火燒毀,屋主次女因火災喪生,黃女便與團隊其他義工自願捐出手模及善款。

因為考慮年紀大,做出來的手模不大好看,黃女便請17歲的女兒代勞,並使用楊女所賣的齒模粉打模,豈料使用後卻出現嚴重問題,少女右手掌2至4度燒燙傷,部分手指須截肢,手掌手心需植皮,手指還必須放入肚皮瓣膜長肉。手術後,少女至今仍在醫院接受觀察。

紀黃兩人認定是楊女賣的齒模粉有問題,但楊女矢口否認,目前黃已向警方報案,一切也將準備進入司法程序。她們希望透過在網上發布消息,警惕民眾網購時要謹慎。

不少網民都替受重傷的女孩不值、亦為黃姓母親憂心,紛說「她才17歲……」、「一個好好的女生,手卻變成這樣太誇張了」、「媽媽一定很自責」。也有多人鬧爆楊女「黑心」、「無人性」、「太惡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