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08160425青葵致命TA:冷血司機:慘死鐵騎士孝順 每天老人院探父 __,

鐵騎士捱七人車撞,送院搶救後不治,小圖為死者。(葉嘉文/吳建明攝)青葵公路奪命車禍中,慘死的鐵騎士胡文源(45歲),其2名兄長驚聞噩耗,趕抵醫院了解。據其兄長表示,他們共五兄弟妹,死者排行最小,一家原居於慈雲山,弟弟長大後遷往深水埗獨居,母親已經去世,父親則居住於荃灣一老人院。弟弟於機場任職地勤運輸工人逾20年,未婚,生性孝順,每天都會到老人院探望九旬父親,與父親聊天解悶,他暫不敢將噩耗告訴父親, ...


鐵騎士捱七人車撞,送院搶救後不治,小圖為死者。(葉嘉文/吳建明攝)

青葵公路奪命車禍中,慘死的鐵騎士胡文源(45歲),其2名兄長驚聞噩耗,趕抵醫院了解。據其兄長表示,他們共五兄弟妹,死者排行最小,一家原居於慈雲山,弟弟長大後遷往深水埗獨居,母親已經去世,父親則居住於荃灣一老人院。弟弟於機場任職地勤運輸工人逾20年,未婚,生性孝順,每天都會到老人院探望九旬父親,與父親聊天解悶,他暫不敢將噩耗告訴父親,希望警方盡快找到肇事逃去的七人車司機,以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

意外發生於今晨4時許,一輛七人車沿青葵公路行駛,至近葵涌4號貨櫃碼頭對開時,突然切線狂撼一輛電單車,司機送院搶救後不治,而肇事的七人車司機,意外後截乘在場一輛私家車,乘車到青衣逃去,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案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