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里約奧運:【里約奧運】搞掂!吳敏霞雙人3米板4連霸 __,

(美聯社圖片)中國跳水隊於里約奧運女子雙人3米板,先奪得今屆第一金!第4次參加奧運的吳敏霞,與拍檔施廷懋,於5輪比賽總得分達345.60分,勇奪金牌,吳敏霞因而完成雙人3米板4連霸紀錄,亦是她個人第5面奧運金牌,平了體操名將鄒凱紀錄。由於吳敏霞今屆沒有兼項,雙人3米板亦是她奧運生涯的最後一擊,能夠摘冠而回,無疑是為即將退役的吳敏霞,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至於意大利就奪得一面銀牌,歷史性首次於這個項目 ...


(美聯社圖片)

中國跳水隊於里約奧運女子雙人3米板,先奪得今屆第一金!第4次參加奧運的吳敏霞,與拍檔施廷懋,於5輪比賽總得分達345.60分,勇奪金牌,吳敏霞因而完成雙人3米板4連霸紀錄,亦是她個人第5面奧運金牌,平了體操名將鄒凱紀錄。由於吳敏霞今屆沒有兼項,雙人3米板亦是她奧運生涯的最後一擊,能夠摘冠而回,無疑是為即將退役的吳敏霞,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至於意大利就奪得一面銀牌,歷史性首次於這個項目得到獎牌。澳洲就成為季軍,同樣是首次於此項獲得獎牌。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