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絕處逢生  39歲失婚陳少霞 拖兩女標中法拉利之父李文輝 [壹週刊 - 1378] 法拉,M1,陳法拉,陳少霞,李文輝

24/7搵到筍盤,陳少霞的打扮唔同晒,成個貴婦咁,跟有米新歡李文輝襯到絕。探熱針絕處逢生 39歲失婚陳少霞 拖兩女標中法拉利之父李文輝戀過唐文龍,後嫁予澳籍華裔富商又離埋婚的39歲陳少霞,兩年前因前夫病逝,生活斷水,要獨力撫養兩個女,加上大女患有糖尿病,自己亦有甲亢打擊的陳少霞,每日咬緊牙關撐。苦盡甘來!快四張,卻有機會標尾會,與身家億計、被稱法拉利之父的59歲富豪李文輝相戀。二人一起半年,有米新 ...


24/7

搵到筍盤,陳少霞的打扮唔同晒,成個貴婦咁,跟有米新歡李文輝襯到絕。

探熱針

絕處逢生  39歲失婚陳少霞 拖兩女標中法拉利之父李文輝

戀過唐文龍,後嫁予澳籍華裔富商又離埋婚的 39歲陳少霞,兩年前因前夫病逝,生活斷水,要獨力撫養兩個女,加上大女患有糖尿病,自己亦有甲亢打擊的陳少霞,每日咬緊牙關撐。

苦盡甘來!快四張,卻有機會標尾會,與身家億計、被稱法拉利之父的 59歲富豪李文輝相戀。二人一起半年,有米新歡悉心照顧,陳少霞住豪宅,出入有司機,遊埠過闊太生活。在社交圈中,更盛傳二人已秘婚。

黃昏戀如初戀

三十九歲仲標到會的陳少霞,有個富貴新歡錫住,氣質打扮當堂唔同晒。

上月底,一身貴婦打扮的陳少霞,上齊草帽、黑超、大抽耳環,司機接載離開市值六千萬的南灣豪宅。

七人車駛到銅鑼灣,會合一頭白髮,身家億計的前和記行主席新歡李文輝( Richard)。

業務繁忙的李文輝,當日爭取午飯時間同女友短聚。一個黃昏戀,一個標尾會,一見到陳少霞,李文輝未上車已經四萬咁甜到漏,好有初戀 feel;泊埋超級碼頭的陳少霞則不敢張揚,兩人走在街上,都刻意前後腳。

打扮得身光頸靚的她,趁男友一走開就做煮婦,抓緊時間殺落鵝頸橋街市買雞買菜,要箍住億萬男友,先照顧好對方個胃,歷久不衰!

同法拉利之父拍拖,陳少霞梗係要騷吓男友那全港得一部印有風字的法拉利辣跑。

疑似婚戒

在 fb放拖手相,相中的李文輝戴住疑似婚戒,而陳少霞無名指亦有,同時騷埋五卡鑽戒。

去年平民樣

Rosemary吼住

星期日,男友不用上班,陳少霞做司機與男友襯到絕離開南灣愛巢,到富豪最愛的深水灣高爾夫球會午膳。二人放下戒備,手拖手行入會所,歎足兩小時才返回南灣愛巢。

五十九歲的李文輝,本身含住銀匙出世,衣食住行全部頂級名牌,收藏過十部法拉利的他,曾誇口說:「男人鍾意法拉利,女人就鍾意揸法拉利的男人,很正常。」

故李文輝失婚多年,一直大把女埋身。○五年,名模 Rosemary亦被他珍藏的跑車迷倒,坐順風車而傳出緋聞。

拍拖去富豪蒲點的深水灣高爾夫球會食 lunch,兩個加埋近百歲,手拖手 fing吓 fing吓,十足初戀一樣。

開心 share南灣愛巢的海景。

曾是中港澳法拉利代理的李文輝(左一),好友包括辣跑發燒友郭富城。

鍾情草帽、花裙的陳少霞,另一日同一打扮,由司機載到銅鑼灣會合男友。

買完一轉交俾司機,再去入貨。

一身貴婦 look,照踩去鵝頸橋街市買餸。生活富貴,但陳少霞堅持做簡樸主婦,揀平價雜貨。

一見鍾情戀阿太

離過婚,兩年前因前夫逝世頓失經濟支柱的陳少霞,帶住兩個女,再遇第二春,談何容易。靠返內地登台賺錢養女兼為長女撲醫藥費的她,遇上李文輝後,生活無憂。經常偕男友遊埠,不時在 fb分享歐遊寫意生活點滴,十分風光。

據了解,二人今年初在朋友飯局遇上,一見鍾情。

「 Richard離咗婚好多年,對仔女亦已經成年,單身又有錢,自然多女埋身;但 Richard同 Hazel(陳少霞)都係基督徒,唔鍾意到處留情,一心想搵個可以過埋下半世嘅人, Richard揀女朋友好謹慎,喺飯局識咗 Hazel,佢就鎖定對方係理想對象。」知情者說。

孖咇出動睇焦媛舞台劇,對戀情事大大方方。

59歲李文輝,女兒已大學畢業。

有錢有地位,又大把辣跑, Rosemary曾是他的緋聞女友。

傳歐洲秘婚

李文輝亦從不收埋!今年六月,他拖住陳少霞出席名人婚宴,將戀情公諸於世,社交圈無人不知外,更盛傳二人月前歐遊時秘婚。在陳少霞的 fb密照中,亦發現兩人的無名指戴上疑似婚戒。

搵到個可靠的另一半,陳少霞亦忍不住常在 fb分享喜悅,不過她公開的只是拖手唔見樣,想晒又怕,竭力克制公開男友身份。

「 Hazel好開心,仲同朋友介紹:『佢係我老公 Richard。』個男人亦好似執到寶咁,好迷戀 Hazel,更難得係對佢兩個女亦視如己出。 Hazel身邊班朋友都戥佢開心,成日笑佢遇到 Richard呢個筍盤,十足中頭獎。」知情者說。

在大台發展時,跟唐文龍拍拖六年,亦是她唯一公開的圈中男友。

同劉華破冰

93年俾劉華賞識簽為旗下力捧,但 95年傳出兩人不和割席。斷交廿一年,今年初在李添勝的榮休宴重逢破冰。

新歡脫非禮罪

01年李文輝涉非禮秘書罪名不成立,脫罪後他熱淚盈眶,並以聖經金句回應傳媒。當時案件開審,未離婚的前妻一直相伴。

晒一晒

法拉利跑車前的陳少霞,黑超七分面,忽然似全智賢。

情人節收花,陳少霞在男友李文輝的瑪莎拉蒂前留影。

拍拖歐遊,李文輝不時為女友充當攝影師。

坐遊艇出海,身光頸靚,已成為陳少霞近半年的生活。

經典角色

95年轉簽 TVB,在《鹿鼎記》演雙兒。

被劉華一手發掘,在電影《天與地》做女一,合演夫妻。

初出道就拍住梁朝偉演《哥哥的情人》。

戲劇人生

陳少霞 00年與澳洲籍華裔商人結婚,婚後退出娛樂圈做少奶奶,並育有兩個女兒。其後老公生意失敗破產,為了兩個女,陳少霞 08年復出簽亞視。 11年,已離婚的陳少霞患上甲狀腺亢奮,脾氣變差,更因病而搞到眼凸,要急做手術。

12年,陳少霞的前夫病逝, 15歲長女又突然發現有一型糖尿病,每日要打 4支胰島素針,同時要照顧 11歲的細女讀書,令本身有病的陳少霞完全透支。其時,大女曾經在深切治療部奄奄一息,見到患病女兒,自言比離婚及自己身體有事更難受:「但我學懂人生有缺憾美。」

13年,陳少霞再度復出,簽約內地經理人公司,以接大陸商演為主。

法拉利之父

現年 59歲的李文輝,跟前妻育有兩女,因一手將法拉利引入中、港、澳而被稱法拉利之父。擁有十多部法拉利及林寶堅尼的他,跟城中同愛辣跑的郭富城、沈嘉偉等均屬好友,三人更分租了一層黃竹坑工廈停車場擺車。子承父業的李文輝是富二代,說話寸嘴,曾經在訪問表示:「男人鍾意揸法拉利好簡單,係覺得全世界啲女人𥄫住你,男人羨慕你。」

父親李永森早年創辦和記行,代理日本電器包括先鋒及三菱重工等品牌,李文輝接手父親生意後,公司業務更趨多元化,曾代理法拉利、瑪莎拉蒂及遊艇。 91年公司成功上市,之後賣出股權並易名。 15年,傳出李文輝打算收購星級球隊 AC米蘭。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