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港四口家北海道車禍:北海道車禍稚子喪 港人夫婦背骨折傷勢嚴重 __,

意外現場遺下被撞壞的物件。(互聯網)香港一個4人家庭,包括一對父母及兩名年幼兒子,昨日上午在日本北海道自駕遊時發生車禍,其中一名3歲男童傷重不治。據了解,該對夫婦出現骨折及骨裂,另一名2歲男童情況較為輕微,但仍須觀察,3人現時入住札幌同一間醫院,香港入境處2名職員今早已陪同多名家屬乘搭航機前往當地,提供協助。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亦派員到醫院探望傷者,並與院方交涉,讓他們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及妥善安置 ...


意外現場遺下被撞壞的物件。(互聯網)

香港一個4人家庭,包括一對父母及兩名年幼兒子,昨日上午在日本北海道自駕遊時發生車禍,其中一名3歲男童傷重不治。據了解,該對夫婦出現骨折及骨裂,另一名2歲男童情況較為輕微,但仍須觀察,3人現時入住札幌同一間醫院,香港入境處2名職員今早已陪同多名家屬乘搭航機前往當地,提供協助。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亦派員到醫院探望傷者,並與院方交涉,讓他們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及妥善安置死者遺體。

日本放送協會報道,涉事家庭包括32歲父親,他為肇事司機,其30多歲太太,及分別2歲及3歲兒子,其中在後座的3歲男童腰腹嚴重受傷,送院搶救後不治,而兩夫婦背部骨折,傷勢嚴重,2歲兒子則胸部受撞擊輕傷。

報道續指,涉事家庭當時由札幌租車向富良野方向行駛,中午前駛至岩見澤市一條直線公路時,失控撞向燈柱,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早前報道指這家人正打算前往旭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