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林心如一直否認懷孕,結果在婚宴上不小心「說溜嘴這句話」讓現場一陣驚呼!如今終於真相大白... __,林心如,

14701052918576.jpg
結束峇里島婚禮的林心如與霍建華回台舉辦歸寧宴,在前晚婚宴來賓祝她早生貴子時,林心如卻脫口而出:「很快就會有一家3口的。」疑似承認已懷孕?!升格當霍太太的第一天,林心如與霍建華啟程回台,在機場現身時她穿簡單牛仔吊帶褲,但隱約藏不住微凸的肚子,對照前晚婚宴上她脫口而出的「很快就會有一家3口」,讓她帶球嫁的傳聞甚囂塵上!從各種角度看來,林心如的側面肚子真的微微凸出,看來為人母的時間也不遠囉!但記者追問是 ...


結束峇里島婚禮的林心如霍建華回台舉辦歸寧宴,在前晚婚宴來賓祝她早生貴子時,林心如卻脫口而出:「很快就會有一家3口的。」疑似承認已懷孕?!

升格當霍太太的第一天,林心如與霍建華啟程回台,在機場現身時她穿簡單牛仔吊帶褲,但隱約藏不住微凸的肚子,對照前晚婚宴上她脫口而出的「很快就會有一家3口」,讓她帶球嫁的傳聞甚囂塵上!

14701055999660.jpg

從各種角度看來,林心如的側面肚子真的微微凸出,看來為人母的時間也不遠囉!但記者追問是否懷孕時,林心如仍笑而不答,但滿臉的喜悅真的藏不住啊!

14701056087767.jpg

Advertisements



新手人夫霍建華手上婚戒首度亮相,低調的他則是維持一貫的撲克臉,連連向記者說謝謝,但回答問題都點到為止!

14701056197000.jpg

今日他們將在君品酒店舉辦歸寧宴席開30桌,好友陳美鳳、藍心湄等人都會出席,讓無法參加海島婚禮的親朋好友見證他們的幸福!

14701064704820.jpg

圖翻攝自中央通訊社

快來看這對新手夫妻回台的報導:



影片來自東森新聞雲

先恭喜霍太太囉,即將要成為霍媽媽了啊!快點分享出去一起祝福他們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