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專案網組:搜查線:短片過百萬點擊 火雞姐靠醜爆紅 __,

火雞姐以高8度的「八婆聲」和誇張、不屑表情的短片,在網絡爆紅。近日於網上爆紅的「火雞姐搭巴士好X嬲」短片,片中名為「火雞姐」的女子,以高8度的「八婆聲」和誇張、不屑表情大肆數盡巴士上個別行為的乘客,贏得大量掌聲,上載幾日已有逾百萬點擊。火雞姐接受東網訪問時,大談短片成功原因,是因為「靠醜」,以及說話速度夠快,最終可以在芸芸YouTuber中突圍而出。火雞姐全名丁可欣(Yanki),今年22歲,不要 ...


火雞姐以高8度的「八婆聲」和誇張、不屑表情的短片,在網絡爆紅。

近日於網上爆紅的「火雞姐搭巴士好X嬲」短片,片中名為「火雞姐」的女子,以高8度的「八婆聲」和誇張、不屑表情大肆數盡巴士上個別行為的乘客,贏得大量掌聲,上載幾日已有逾百萬點擊。火雞姐接受東網訪問時,大談短片成功原因,是因為「靠醜」,以及說話速度夠快,最終可以在芸芸YouTuber中突圍而出。

火雞姐全名丁可欣(Yanki),今年22歲,不要看她在短片中戚眉弄眼藐嘴藐舌,其實5年前她是2011年《YES!》校花冠軍。身為堂堂校花冠軍,為何選擇醜化自己形象?火雞姐表示,留意到香港現時沒有這個類型的YouTuber,「係女仔都想靚,但我偏偏要整醜」,以突出自己,加上自己沒有包袱,可以做得更「放」。

火雞姐明明是女神,但在短片中如八婆上身,是真性情還是扮出來?「我從來唔覺得自己好靚,醜化自己係冇女神包袱,話唔定我都有個八婆喺我體內啦。」她指當初構思「火雞姐」這個「人物」,是「一take過諗到就做」,而題材就是圍繞自己的日常生活,「冇稿冇練習,我想講咩就直接講先夠真。」

而短片中的八婆機關槍聲令人留有深刻印象,是她刻意營造,「其實片裏面嘅八婆聲,係我真人高音少少,製作時再較快嗰速度就得」,「快啲好似好趕咁,啲人睇嘅時候就會集中啲,甚至睇多幾次。」

短片未公開前,家中同住的公公婆婆是她的其中一批觀眾,拍片時兩人見到孫女大叫大嚷,嚇了一跳,「我喺房拍片好大聲,公公婆婆仲以為我發神經」,短片製作完,她和公公婆婆一起觀看,「佢哋都覺得好笑。」而公公婆婆的反應與其他香港人一樣,短片在網上反應大好,火雞姐直言自己都「冇諗過咁多人睇。」

火雞姐自言自己「紮紮跳」,中四開始跳舞,未畢業就去電視台做兼職舞蹈員,3年前開始做跳舞老師,到不同中小學教班。而短片紅到其舞蹈學生亦要她變身,「要求我用火雞姐身份上堂。」

現時很多人在網上表達意見,有人批評這些人為「鍵盤戰士」,不在現實生活中「發聲」。火雞姐就否認自己是「鍵盤戰士」,指拍片抒發對社會的不滿,是想更多人不再作令人討厭的行為,也強調並非想成名才拍片作宣傳,只是希望利用網絡展現自己的另一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