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盜竊犯被押返天華邨搜屋 警員面前墮樓亡 __,

警員用帳篷遮蓋遺體。(高潤榮攝)一名欠債男子上周涉嫌在天水圍一間快餐店順手牽羊,將一名女大學生遺下的手袋盜走,潛逃8日後今日落網,下午由天水圍分區特遣隊一名沙展及兩名警員押返天水圍住所搜屋。期間,有人突然反抗,掙脫押解他的警員後,從一個無裝窗花的窗戶跳下,由17樓飛墮行人路身亡。2名警員圖抓住他時手部受傷需送院,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警方正調查其墮樓原因。墮斃男子姓陳(58歲),單身,與兄 ...




其他影片:>>






警員用帳篷遮蓋遺體。(高潤榮攝)

一名欠債男子上周涉嫌在天水圍一間快餐店順手牽羊,將一名女大學生遺下的手袋盜走,潛逃8日後今日落網,下午由天水圍分區特遣隊一名沙展及兩名警員押返天水圍住所搜屋。期間,有人突然反抗,掙脫押解他的警員後,從一個無裝窗花的窗戶跳下,由17樓飛墮行人路身亡。2名警員圖抓住他時手部受傷需送院,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警方正調查其墮樓原因。

墮斃男子姓陳(58歲),單身,與兄長居於天華邨華萃樓17樓一單位。消息透露,他曾有盜竊案底,欠債纍纍,本月18日他涉嫌在區內一間快餐廳內,將一名女大學生遺下手袋盜去,女事主發現手袋被人取去,於是報案求助。警方根據線索,經8日追查後今日終在區內將陳拘捕,將他帶返警署扣查,據了解,被盜手袋涉及金額約數百元。

至今午5時許,天水圍分區特遣隊一名沙展及兩名警員押他返回住所搜屋時,有人突然發難掙脫,爬出窗口一躍而下,由於他身型健碩,一時間警員未能將他抓住其腳部,惟並不成功,他飛墮大廈對開行人路,倒臥地上。警員立即落樓了解,並召救護員到場證實他已當場死亡,警方用帳篷遮蓋遺體,至晚上7時許,探員在涉事單位用電筒檢查窗外情況。

警方正調查其墮樓原因及動機,兩名死者家屬則在警車上助查。期間,兩名男警員手部受傷,需由救護車送院。據現場所見,涉事單位多個窗戶中,其中一個窗無裝窗花,當中一扇窗損毀彎曲。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