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七奪金牌 台無臂蛙王赤裸溺斃 __,

曾在全台殘障運動會上拿到七面金牌、在花蓮有「無臂蛙王」之稱的蔡耀星,昨晨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太魯閣的一條橋下。警方懷疑是他在上游撿拾玫瑰石時,發生意外溺斃。花蓮警方昨晨接報,報稱在太魯閣的錦文橋下發現一具赤裸男屍,卡在橋墩,已經死亡。警方將屍體撈起時發現沒有雙臂,附近民眾一看便認出是蔡耀星。現年38歲的蔡,16歲時因誤觸高壓電纜而要雙臂截肢,雖然沒有雙臂,但用腳洗頭、洗臉、刷牙、寫字、拿書、穿衣服 ...


曾在全台殘障運動會上拿到七面金牌、在花蓮有「無臂蛙王」之稱的蔡耀星,昨晨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太魯閣的一條橋下。警方懷疑是他在上游撿拾玫瑰石時,發生意外溺斃。

花蓮警方昨晨接報,報稱在太魯閣的錦文橋下發現一具赤裸男屍,卡在橋墩,已經死亡。警方將屍體撈起時發現沒有雙臂,附近民眾一看便認出是蔡耀星。現年38歲的蔡,16歲時因誤觸高壓電纜而要雙臂截肢,雖然沒有雙臂,但用腳洗頭、洗臉、刷牙、寫字、拿書、穿衣服都沒問題。由於他熱愛游泳,在沒有雙臂的情形下,無師自通地學習,有時候戲水的民眾看到他沒有雙臂,卻像水中蛟龍一樣靈活游泳,都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蔡耀星代表花蓮參加台灣的殘障運動會,他憑着蛙泳、背泳等,連續多年獲得金牌,不但被稱為「無臂蛙王」,更創下八連霸的驚人紀錄。雖然獲榮耀,但他的工作卻頻頻受挫,要靠救濟金過活,閒時在當地溪澗撿拾玫瑰石販售,幫補生活費。

他的親友表示,蔡耀星前天出門,稱要撿拾玫瑰石,並會交給親友載到市場發售,卻無法與蔡聯絡,沒想到他竟出意外。警方初步調查,估計他是在上游落水後遇溺,被河水冲到下游,卡在橋墩。蔡的契媽潘惠珠指出,蔡一直以代表台灣參加殘奧為努力的目標,沒想到今天竟然發生這樣不幸的悲劇。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