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奧運嚟喇】TVB送24萬房車冧觀眾 __,TVB,

為咗令觀眾睇得更投入,無綫喺奧運期間送車畀幸運觀眾增加氣氛。四年一度的奧運盛事今年於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並於香港時間八月六日上午七時舉行開幕禮,現時各國採訪單位及選手都積極準備。無綫今年奪得香港獨家轉播權,一班巴西外景台前幕後現時於當地作戰,昨日無綫在電視廣播城為節目舉行拜神儀式,無綫奧運主持陳百祥(阿叻)、陳貝兒、鍾志光、朱凱婷、李佳芯及一眾專業評述團等均有出席,人才濟濟,無綫副總經理杜之克、助 ...


為咗令觀眾睇得更投入,無綫喺奧運期間送車畀幸運觀眾增加氣氛。

四年一度的奧運盛事今年於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並於香港時間八月六日上午七時舉行開幕禮,現時各國採訪單位及選手都積極準備。無綫今年奪得香港獨家轉播權,一班巴西外景台前幕後現時於當地作戰,昨日無綫在電視廣播城為節目舉行拜神儀式,無綫奧運主持陳百祥(阿叻)、陳貝兒、鍾志光、朱凱婷、李佳芯及一眾專業評述團等均有出席,人才濟濟,無綫副總經理杜之克、助理總經理余詠珊及體育科製作主任李漢源等都有出席支持。期間他們更與身在巴西的麥明詩及韓毓霞等即時連線對話兼齊齊隔空切燒豬,預祝一切順利。

送車增強氣氛

無綫為增強氣氛,更會舉辦遊戲與觀眾互動,幸運兒將贏得價值港幣239,800的五座位日產QASHQAI型格SUV汽車一部,遊戲由8月6日晚上七時開始至8月21日深夜,每晚七時進入TVB fun即可見到當晚的三條問題,答中的觀眾會累積分數,分數累積最高者,會獲得汽車一部,若然有同分者出現,會進行終極大抽獎,於8月22日晚上在節目《東張西望》中舉行,屆時會抽出幸運得獎者,並以電話即時聯絡。

myTV SUPER8條頻道全面睇

myTV SUPER今年播映奧運節目超過2,000小時,共42個運動項目,並以直播和點播兩種方式播放,讓觀眾揀選喜愛的方式收看。myTV SUPER提供了八條頻道,包括800台-807台播放奧運。800台為奧運所有項目的預覽頻道,當中有不同頻道的分割畫面;801-806台則是各運動項目的直播頻道;807台屬奧運新聞頻道,所有關於奧運的新聞均在這台可以看到。

除了直播頻道外,myTV SUPER更照顧不同觀眾的收看喜好,設了一個名為「奧運點播區」,當中42項運動項目包括羽毛球或游泳等,可隨時收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