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迪泰特:炸彈襲菲律賓南部夜市 釀10死27傷 __,

爆炸發生後有多輛救護車到場。(互聯網圖片)菲律賓棉蘭老島北達沃省達沃市,當地一個夜市今晚遭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27人受傷,傷者被送往附近醫院搶救。現任總統迪泰特曾任該市市長。當地傳媒報道,事發於當地時間晚上11時,目擊者指他們聽到巨大的爆炸聲,之後見到大量濃煙。警方事後封鎖達沃市,並呼籲民眾提防再發生爆炸。發生爆炸的夜市設有大量熟食檔,每晚吸引不少民眾到來。 ...


爆炸發生後有多輛救護車到場。(互聯網圖片)

菲律賓棉蘭老島北達沃省達沃市,當地一個夜市今晚遭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27人受傷,傷者被送往附近醫院搶救。現任總統迪泰特曾任該市市長。

當地傳媒報道,事發於當地時間晚上11時,目擊者指他們聽到巨大的爆炸聲,之後見到大量濃煙。警方事後封鎖達沃市,並呼籲民眾提防再發生爆炸。發生爆炸的夜市設有大量熟食檔,每晚吸引不少民眾到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