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巴士佐敦道剷上行人路 2男女傷 __,佐敦,

巴士掃欄剷上行人路,一男一女受傷。(網民NgaiyeeChik/TaboYang攝)油麻地有巴士剷上行人路2人傷。中午12時39分,一輛前往機場的城巴E23路線雙層巴士,於佐敦道往港鐵九龍站方向行駛,至近上海街交界,巴士突然失控剷上行人路,掃毀兩個約4米長鐵欄,一名45歲菲律賓藉女途人走避不及,被損毀的鐵欄擊中受傷倒地,腳和臀部受傷。有熱心市民立即替她打傘遮擋太陽,巴士上一名男乘客亦受傷,一併由救 ...


巴士掃欄剷上行人路,一男一女受傷。(網民Ngaiyee Chik/Tabo Yang攝)

油麻地有巴士剷上行人路2人傷。中午12時39分,一輛前往機場的城巴E23路線雙層巴士,於佐敦道往港鐵九龍站方向行駛,至近上海街交界,巴士突然失控剷上行人路,掃毀兩個約4米長鐵欄,一名45歲菲律賓藉女途人走避不及,被損毀的鐵欄擊中受傷倒地,腳和臀部受傷。有熱心市民立即替她打傘遮擋太陽,巴士上一名男乘客亦受傷,一併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據了解,男傷者姓古(61歲),右邊膊頭受傷。現場消息稱,事發時他偕同3名女子登車,上車時先行放好行李,其後才繳付車資,詎料巴士因應交通情況急停,古失重心撞向姓黃(53歲)車長,車長猝不及防,巴士失控搶軚剷上行人路撞毀鐵欄。警方正就意外展開調查,車長通過酒精測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